大连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1日讯】


辽宁省大连金州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大连金州一家三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大连金州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辽宁省大连地区大法弟子及众生叩拜师恩!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师尊您好!新的一年又来到了,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我们向伟大的师尊致敬!感恩!
我们通过明慧网在这最邪恶的迫害环境中,用这样的方式向远隔千山万水,大洋彼岸,我们日夜思念、救度我们、日夜陪伴我们、护佑我们修炼的伟大师尊感恩!谢谢您慈悲伟大的师尊!赐予我们这无量洪恩!
大连地区大法弟子及众生叩拜师恩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们要更加精进,学好法,修好自己,放下私与我,抓紧时间多救人。



辽宁省大连市一学法小组两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我们一定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做师父的真修弟子,不负师父的慈悲救度!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辽宁大连一大法弟子代全家子孙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多少年来我们全家人沐浴在宇宙大法的佛恩浩荡下,我的子孙们身体健康,越来越走正道;我的家越来越祥和,婆媳就像亲母女一样无话不说,我们每天都是在笑声中度过,这正能量来自于大法,是师尊的恩赐!谢谢师尊!


辽宁大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辽宁省大连三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时间飞快,转眼之间又迎来了二零二二年元旦新年。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感恩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任何人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弟子对师尊的感恩!弟子只有做好三件事,向内找,修好自己,多救众生,完成使命。愿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谨遵师尊教诲,不辱使命,圆满随师还。
弟子叩拜师尊!


辽宁省大连一家母女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我们母女一定会更加精进,做好三件事。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辽宁省大连金普新区光中街道三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时间飞快,转眼之间又迎来了二零二二年元旦新年,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感恩师尊!穷尽人类的语言也无以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弟子一定默默的做好三件事,向内找修好自己,多救众生完成使命。愿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谨记师尊教诲,不辱使命圆满随师还。
叩拜师尊!合十


辽宁省大连旅顺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一定勇猛精进,跟师父回家。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新年快乐!


辽宁大连沙河口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努力修好自己,遇事向内找,做好三件事。跪拜!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尊您辛苦了。叩拜!


辽宁省大连市开发区一老年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2021年即将过去,2022年即将开始,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按照师父所要求的三件事,多学法,多发正念,讲真相多救人,兑现来世大愿,紧跟正法进程,圆满随师还。


辽宁大连一夫妻大法弟子祝贺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我们二人在新的一年里,要更加精进,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进程,圆满随师还。


辽宁省大连市瓦房店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全家一定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勇猛精进,学好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放下一切人心和观念,用法归正一切,跟师父回家。
弟子叩拜师恩!合十


辽宁省大连金石滩一名老年大法弟子和全家五口人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命之恩!前几天我和老伴开轿车去外地回来的时候在高速路上遇到大车祸了。在那一瞬间我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救我!”车就停了。师父救了我们!车外部全撞坏了,但是里面的重要部分师父给我们保护了。谢谢师父!谢谢大法!弟子一定要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弟子跪拜慈悲伟大的师尊!千言万言表达不尽师父对我们的慈悲救度之恩!
合十


辽宁省大连市瓦房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师父辛苦了!

谢谢师父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要完成自己的使命,跟师父回家。


辽宁省大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师尊新年好,我们全家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师尊为弟子延长了宝贵的修炼时间,弟子一定加倍努力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兑现来世誓约,跟师尊回家。


辽宁大连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向师尊保证:一定要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誓约。


辽宁省大连一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父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多学法,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辽宁大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新年好!拜谢师尊对弟子的慈悲救度!也替家人与得救的众生拜谢师尊!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要多学法,向内找,实修自己,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


辽宁大连7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辛苦了!谢谢师尊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谨遵师尊教诲,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学好法、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