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1日讯】


河北廊坊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北廊坊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北廊坊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好!




河北廊坊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北廊坊夫妻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弟子们会听师父的话。比学比修勇猛精进。不忘做好三件事,请师父放心。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一家六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师尊用巨大付出延续的时间里,用心学法,学好法,遇事向内找,努力去掉各种欲望和执着心,坚持实修,做好三件事。与同修相互配合好。紧跟师尊正法进程。
河北省三河市燕郊一家六口大法弟子跪拜师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河北廊坊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好!




河北廊坊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廊坊五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弟子要抓紧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嘱托。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一家六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师尊用巨大付出延续的时间里,弟子用心学法,学好法,遇事向内找,努力去掉各种欲望和执着心,坚持实修,做好三件事。与同修相互配合好。紧跟师尊正法进程。
跪拜师尊!


河北廊坊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好!




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光阴如梭,一年一度的新年又到了,大法弟子感恩师尊的话很多很多。师尊把我从地狱里捞起、洗净,又赋予我宇宙中最荣耀的称号–大法弟子,师恩浩荡!我决心今后要精进实修,兑现誓约,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惟愿师尊笑!


河北霸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廊坊霸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河北廊坊安次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明真相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廊坊市胜芳镇大法弟子携家人十五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河北省廊坊市胜芳镇大法弟子谨代表家人十五口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候: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6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二零二二年新年到了,燕郊6人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情,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尊辛苦了!在正法向法正人间过渡的有限宝贵时间里,弟子唯有精进,珍惜大法,珍惜这万古机缘,珍惜我们的每一天。做好三件事,抓紧救度众生,不辱使命,兑现誓约。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北廊坊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2022年新年来临之际,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师父您辛苦了!
弟子一直独自修炼11年,虽然一直没有接触过任何同修,但弟子每时每刻都能感受到师尊的慈悲看护与加持,一路走来跌跌撞撞,但是师尊从来没有放弃弟子,大法威德荡涤着我厚厚的人壳与观念,弟子让师父操碎了心。唯有修好自己,用法归正一思一念,才能真正体悟修炼机缘的珍贵,完成好救度众生的使命。弟子还差很远,但我会努力精进,严格要求自己保持清醒、理智。
感恩师父慈悲苦度,期望新的一年弟子能让师父少操心,多一些欣慰!
跪拜慈悲伟大的师尊!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三河市一老年大法弟子叩拜!
2021年12月29日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谨记师尊教诲:修好自己,救度世人。
三河市一大法弟子叩拜
2021年12月29日


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新年伊始,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尊辛苦了!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恩浩荡!
在新的一年里,紧跟师尊的正法进程,学好法、多救人,圆满随师还。
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一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廊坊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北廊坊市四人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我们在新的一年里比学比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早日随师父回家。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廊坊一小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我们一定再精进,多救众生,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合十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廊坊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