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1日讯】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要更加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按师尊的话去做,严格要求自己,去掉一切执着心,修好自己跟师尊回家。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又到了,弟子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情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弟子们在新的一年里,一定要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跟随师父回家。



黑龙江省绥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感恩师尊无量慈悲!弟子知道多学法的重要,法能破一切执著,弟子要放下情的牵绊,真正在法上提高,一定不辜负师尊的慈悲保护,坚修大法,跟师尊回家。



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在新的一年里要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向内找,多多救人,让师父多一些安慰,少一些操劳,助师正法到最后。



黑龙江省绥化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我是一个老大法弟子,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走过了二十四年的风风雨雨,师尊付出了很多很多,弟子感恩不尽!在今后的日子里,弟子要认真学法,放下人的一切,不断提高自己,跟上正法进程,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省绥化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弟子跟随师尊修炼已二十多年了,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走到今天,师尊为弟子承受了太多,弟子无以回报,唯有听师尊的话,多学法,同化法,与同修配合好,做好师尊交给的三件事,紧跟师尊的正法进程,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在正法为时不多的时间里,我要和妈妈同修互相帮助,多学法,学好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共同勇猛精进,兑现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黑龙江省绥化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绥化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绥化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绥化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林区一位大法弟子携母亲同修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
弟子无限感恩您的救度之恩,感恩您的鼓励与加持,感恩之心无以言表,弟子只有精进实修,向内找,做师尊的真修弟子,和母亲手牵手紧圆满跟师尊回家园!


黑龙江省黑河市北安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黑河市五大连池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黑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七台河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与加持保护,感谢师尊延续的时间,给弟子修炼的机缘,给众生机会,弟子倍感珍惜,谢谢慈悲的师尊。
七台河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七台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尊您辛苦了!
我是七台河大法弟子,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与保护。感谢师尊延续的时间,给弟子修炼的机缘。弟子一定要更加珍惜,精进实修,跟师尊回家,谢谢慈悲的师尊!
叩谢师恩。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感恩您为弟子操尽了心,您手牵着弟子的手走到今天。请师父放心,弟子要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使命,做好三件事,报答师恩。成为一个真正合格的大法弟子。
黑龙江省勃利县一名大法弟子叩拜师尊!合十。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的救度
感恩师尊的点悟
修好自己向内找
兑现誓约多救人
做师尊合格弟子
圆满随师回家园


黑龙江省黑河市北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时间飞快,在过去的日子里每一关、每一难都是在慈悲伟大的师父为弟子的巨大付出和承受、加持和保护下走过来的。心中对师尊的感恩和敬仰无以言表。
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黑龙江省北安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12月22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黑龙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