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1日讯】


山东菏泽市曹县大法弟子母子俩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菏泽市曹县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菏泽市曹县两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东营市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省聊城市临清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山东省聊城市冠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


山东烟台市招远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恭祝师父新年快乐!新年到来之际,我们三代六口之家向慈悲伟大的师父致以节日的问候!恭祝师父新年快乐!我们一定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努力实修,兑现使命。
山东烟台市招远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敬上


山东烟台蓬莱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山东烟台市招远市大法弟子夫妻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在二零二二年即将来临之时,我们夫妻同修谨向伟大的师尊致以新年祝愿,恭祝师父新年快乐!在以后的时光中,我们一定再接再厉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多一些欣慰。
山东烟台市招远市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烟台市招远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尊敬的师父好!元旦即将来临,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山东烟台市招远市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省烟台市蓬莱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2022年元旦即将来临,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们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唯有更加精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以报师恩!


山东烟台栖霞市一大法弟子携家人同修及亲友恭祝师尊新年好!

我们家中有老、有小,都沐浴在大法的佛光中,受益多多。我们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我们衷心的说一声师父辛苦了!您为弟子与众生巨大的付出与承受,弟子叩谢师父!
法中缘
轮回转世为得法
迷于尘世不知迫
感恩师尊声声唤
大法法光荡污垢
脱胎换骨登法船
修心向善是法宝
信师信法去人心
正念正行恶自退
精进实修履使命
兑现誓约不懈怠


山东省泰安一家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并代表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好!


山东省一家三人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山东烟台栖霞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师尊辛苦了!


山东烟台市招远市俩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感谢师父慈悲救度!兑现誓约,弟子唯有牢记师父的教诲,多学法,向内找,实修自己,珍惜这万古机缘,做好三件事,才能不辱师恩。弟子叩谢师父!
山东烟台市招远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在新年来临之际,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跪拜师父!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堂堂正正的跟师父回家。
山东烟台市招远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烟台市龙口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新年即将来临,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师父您辛苦了!跪拜师父。
在助师正法的修炼路上,弟子谨记师父的教诲,多学法、学好法,遇事向内找修自己,去掉所有的人心与执著,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跟师父回家。
山东烟台市龙口市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东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恭祝师尊元旦快乐!师尊辛苦了!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里,弟子要学好法、多学法,修好自己,救度众生,跟上师尊的正法进程,做好三件事。
叩拜师尊!合十


山东省招运市一资料点的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新年快乐!师尊您好!全家人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弟子只有多做资料,做好资料,多救人、抢人。谢谢师尊!


山东省招运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招运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问候师尊新年快乐!全体大法弟子表示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们麦示在正法剩下不多的时间里要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谢谢师尊!


山东淄博一老年大法弟子携孙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一定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跟师尊回家。


山东淄博一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一定学好法,修好自己,走好走正修炼的路,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谢谢师尊慈悲救度!


山东省淄博市博山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念师尊慈悲救度之恩,弟子跪拜师尊!弟子想念师尊,盼师早日归!弟子只有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


山东省淄博市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我们三人多学法,向内找,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弟子跪拜师尊!


山东省淄博市两个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师尊辛苦了。弟子想念师尊,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山东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在法正人间的过渡时刻,2022年新年又悄然而来,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导航,在迷茫中乘风破浪,在荆棘中坚定信念。在以后的岁月里弟子紧随师尊,救度众生,多救世人,多学法,溶于法中,同化于真善忍,在师尊的佛恩浩荡下回归真正的家园。
弟子叩拜!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