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1日讯】


湖北省孝感安陆市大法弟子全家叩拜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您好!您像参天大树罩弟子全家,保护着我们的安全,温暖着我们的心。法沁透我们心灵,涤荡我们的污垢,使我们晶莹体透,出淤泥而不染。
谢谢师父慈悲苦度!


湖北省襄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一定学好法,真正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师父法正人间。



湖北省襄阳市一大法弟子及明真相世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感恩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和所有的亲人都谢谢师父!



湖北荆州市公安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无论路途多艰险,弟子一定坚信师父坚信法,加强正念,多多救人,兑现史前誓约,跟师父回家。


湖北荆州市公安县全家修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们要加强学法,尽快修去人心执著,努力跟上正法进程,圆满随师父回家。


湖北荆州市公安县一大法弟子携亲人恭祝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走稳走好最后的路,兑现誓约多救人,报答师恩。


湖北荆州市公安县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尊辛苦了!恭祝师尊新年好!
我们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感恩师尊一路保护,我们一定牢记师尊的教导,修好自己,救度众生。
叩拜师尊!


湖北荆州市公安县全家七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全家都修炼大法,沐浴在大法的洪恩中。弟子们一定听师父的话,精进实修多救人。


湖北荆州市公安县一老年大法弟子携亲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好!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是老年大法弟子,众多儿孙都受益得福报并支持我修炼,娘婆二家家族亲人包括多位儿女亲家的家族亲人都相信大法好,明真相得救的人数多得数不过来。
感恩师尊洪恩浩荡!
一天五个年轻人到我院子里来打篮球,结束时我赶紧劝他五人退出了中共党团队,他们还高兴地接过真相资料和护身符。
一天坐大巴,一位小学生坐在我身边,我拿出护身符小声问他:有人给你送这个没?这是救命的护身符。他小声回答说没有。我说送给他,他赶紧接过放在书包里,又答应退了队。下车时我又送司机一张真相资料,司机会意地赶紧接过去揣兜里。


湖北武昌湖北大学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师父新年好!




湖北省咸宁市高校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湖北省黄冈市麻城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敬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年来临之际,大法弟子想念慈悲伟大的师尊。弟子会谨遵师尊教导,学好法,讲真相救人。大法弟子是整体,我们所有大法弟子会精进实修,努力提升自己,尽力救度更多有缘人,只走师尊安排的修炼道路,圆满随师还!
湖北省黄冈市麻城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拜


湖北荆门石化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们一定好好修,一修到底!感谢师尊慈悲苦度!



湖北省孝感安陆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辛苦了!弟子一定改掉不好的毛病习惯,精进实修向内找,走师父安排的路,圆满随师还。


湖北中铁十一局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湖北省省直属机关及事业单位的全体大法弟子及家属祝师尊新年快乐!师父辛苦了!

在过去的一年中,弟子们听师父的话,尽量救度有缘人。在2022年里,我们要修炼如初。全体大法弟子及家属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祝师尊新年快乐!
跪拜师尊!


武汉市汉阳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们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全体大法弟子及家属向慈悲伟大的师尊致意衷心的问候,祝师尊新年好!在过去的一年里,弟子们谨遵师父的教导,尽力救度有缘人,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更上一层楼。严格要求自己,让师父多一些欣慰。
汉阳区大法弟子及家属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跪拜师尊!


湖北咸宁温泉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
我们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我们一定比学比修,走好最后的路,跟师父回家。
湖北咸宁温泉一学法小组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尊敬的师父新年好!
在新年来临之际向慈悲伟大的师父
表达感恩,我衷心恭祝师父新年快乐!弟子要以最纯净的心态,最虔诚的心跟师父法正人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湖北咸宁温泉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尊敬的师父新年好!
师父辛苦了,在新的一年里,我要努力做好三件事,归正自己助师正法跟师父回家。
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
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
咸宁市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尊敬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旧的一年过去了,迎来了新的一年,弟子修炼已有二十多年了,修的不够精进愧对师父的期盼。感恩师父对弟子付出的、承受的太多、太重,无言表达。在今后随师法正人间时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咸宁市大法弟子贺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尊敬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借新年来临之际向慈悲伟大的师父表达感恩之心,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在这最后有限的时间里弟子要抓紧做好三件事,争取最大限度的减少遗憾!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咸宁市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随着师尊的法正人间到了,我们越来越感到修炼的严肃,救人的紧迫。我们决心在新的一年里:学好法、发好正念、救度更多众生,运用好师尊赐予我们的法宝,向内找,形成坚不可摧的整体,整体升华、整体提高,不负师尊慈悲苦度,圆满随师还。感谢师尊,佛恩浩荡,师父您辛苦啦!


湖北武汉南湖花园一学法小组大法学员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这个“一元复始”代表着团圆、喜庆、希望的节日里,2022年开始了,武汉南湖花园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学员更加想念师尊,感恩师尊传出高德大法救度无量众生,今天我们怀着无比崇敬和感恩的心情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愿师尊早日返回神州东土!
武汉南湖花园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学员叩拜!


湖北省天门市大法小弟子及家人恭祝师父2022年元旦快乐!

我特别想念师父,时刻记住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我和全家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湖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