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世人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1日讯】


山东省烟台栖霞市城区一明真相的世人和她的宝宝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山东省烟台栖霞市城区一明真相的世人和她的宝宝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东烟台明真相的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快乐!



我是一名大法弟子的家人,多年来通过我修炼的亲人早已明白了大法真相,知道了大法是来救度世人的。慈悲的大法师父带给我们无比的美好与幸福,我无法用语言表达感激之情。在此我代表我们全家人祝大法师父新年快乐!愿可贵的中国人早日明白大法真相,得到大法的救度。


山东淄博张店母女大法弟子携明真相的女儿恭祝师尊新年好
弟子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师父辛苦了!弟子跪拜师尊!



吉林省通化柳河县祖孙四人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在师尊佛恩浩荡中,我们沐浴着大法的美好,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感恩师父的慈悲保护!
我代表明真相的家属祖孙四人再祝师尊元旦快乐!


北京海淀区西山旗一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我是一名85岁的大法弟子,得法前浑身是病,类风湿性关节炎、心脏病、肾炎等,浑身肿胀疼痛,吃药一大把,苦不堪言。街坊的一个姑娘和我说:您炼功吧!我说我都这样了,能行吗!她说,您就试一试吧!就借给我一本书,我回到家就看了起来,越看越觉的好,当时腰疼的直不起来,大概有两个小时,看完书腰直了,就那一下子感觉腰就好了。第二天,我就出去到附近的公园里参加集体炼功,那是1995年11月,炼功不到两个月,有一天晨炼回到家,在卫生间吐了有一小盆子黑血夹血块。我知道是慈悲的师父给我清理身体,我真正体会到了无病一身轻!得法前脸色蜡黄被人叫奶奶,二十多年后红光满面八十多岁了人们叫阿姨!
我坚信师父、坚信大法,一直到现在,不管在任何环境下,被邪恶迫害到看守所(因散发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我也没有一丝动摇,还带出来70多人的三退名单。
我的老伴看到我的身心变化,一年之后也开始炼功。季度体检时,查出有肺癌,说只能活三个月。我和他交流:你认为不是病就不是病,你认为是病就吃药。他在医院住了有十几天,就回家了,到下一季度体检时,肺癌没有了,医护人员都觉的不可思议!知道内情的好多人因此走入了大法的修炼。我们明白:是大法救了老伴的命,是师父替我们承受了!感恩师父慈悲洪恩!老伴似修非修,从检查出肺癌说只能活三个月到过世,有十几年,现代医学根本就解释不了,都是大法显现的神迹!事实证明:法轮大法是真正的高德大法!
我现在虽然八十多了,耳聪目明,红光满面,人们说我看上去只有六十来岁,最主要的是我沐浴在大法的佛光中,走在返本归真的神路上,跟随师父坚修大法的心坚定不移!我利用自己优越的条件,不用为生活发愁,尽力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随师父回家!
北京海淀区西山旗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潍坊市高密市乡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我和姐姐及明白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唯有学好法,多学法,时时刻刻心系三件事,才能随师父回家。
跪拜师尊 合十
弟子敬上
2021年12月18日


河北省石家庄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五口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尊辛苦了!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我和妻子及明真相、支持大法的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我们想念您。
石家庄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五口恭祝师尊新年好!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河北石家庄一大法弟子携明真相的婆婆、女儿、儿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尊您辛苦了!您为了宇宙众生,您为了弟子们的提高操尽了心。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更加精进,多学法。一定努力去执着心,时时事事和法对照。找出执着心去掉它。努力的同化法。
请师尊放心,此生为了大法而来,一定以证实大法,救度众生为己任。珍惜时间,珍惜众生。
河北石家庄一大法弟子携明真相的婆婆、女儿、儿子遥拜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中原油田大法弟子及全家族明真相的八十余人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徐氏家族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全体大法弟子和家人及明真相的世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全体大法弟子和家人及明真相的世人向慈悲救度众生的创世的主、至高无上的师尊问好,恭祝您新年愉快!
祝您正法顺利!祝您早日回归东土!


陕西省西安一大法弟子的女儿恭祝李老师元旦快乐!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
过去的一年,您辛苦了!恭祝师尊二零二二年新年快乐!
愿大法弟子整体提高、整体升华,明白真相的世人与众生越来越多。
盼望早日迎接师尊回国。
大陆大法弟子叩拜


湖北省咸宁夫妻大法弟子携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好!
我们全家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风雨中感恩师父的慈悲保护。我们听师父的话,走师父安排的路,做好自己该做好的三件事,兑现史前誓约,随时准备随师父回到真正的家。



河北邯郸一炼功点大法弟子携明白真相的家人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师尊辛苦了!


山东威海环翠区一大法弟子代表明真相的家人恭祝李洪志师尊元旦快乐!



师尊:您好!
新年的钟声将带着您的慈悲响彻寰宇,在此我代表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遥祝师尊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佛恩浩荡,引领亿万大法弟子救度众生。我们能同师尊同在一世,内心深处无比自豪和万分荣幸!
学习了师尊经文《醒醒》后,弟子们的心情无比沉重,在实修过程中,对常人社会的一些事情很执著;还有很多的人心执著;对自己与师尊签下的誓约没有兑现,感到无颜面对师尊。
但是我们有信心极力向内找,修去人的各种执着心,严格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学好法;走稳走正走好师尊安排的修炼路,随师正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师尊回家!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大法弟子及明白真相的家人敬上
2021年12月21日


湖南省湘潭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师元旦快乐!
2022年新年到来之际,感恩李大师的慈悲救度!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元旦快乐!合十


四川攀枝花市一大法弟子的俩个侄儿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湖南省衡阳市祁东县大法弟子一家的全体亲戚恭祝伟大的李大师新年好!


山东省青岛市一大法弟子全家及亲属恭祝李老师新年快乐!感谢李老师的慈悲救度!
跪谢师恩!
青岛市一大法弟子全家及亲属
2021年12月23日


辽宁阜新市大法弟子和孩子及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在这最后的有限时间里,弟子一定要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无量慈悲,圆满随师还。


河北省邯郸市曲周县大法弟子及全家明真相的孩子们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明真相世人恭祝师尊新年好(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