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内涵深厚 观众赞疫情中的巨大鼓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2日讯】12月30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佛州劳德代尔堡上演最后一场演出,名流慕名而来,场面热烈感人。观众感叹神韵精彩演出的背后蕴含着深厚内涵,为疫情中的人来带来巨大的鼓舞。

律师事务所老板 Manas Muratbekov:“演出真是太出色了!我喜欢舞蹈,以及演出的方式,每个细节,每个步骤,每个舞蹈,还有介绍都非常棒!”

律师事务所老板 Manas Muratbekov 看过神韵演出表示神韵真是太出色了。(新唐人)

公立学区项目协调人 Stephen Lowe:“神韵交响乐团真的值得赞扬。我不能……我甚至没法告诉你,音乐是多么激励人心,多么美妙,音乐的引入是如何的恰到好处。虽然我真的不知道神韵的指挥家是谁。但我可以这么说,他是一个值得钦佩和赞扬的人,因为他今晚做了出色的工作和演出。”

公立学区项目协调人 Stephen Lowe赞叹神韵音乐的美妙。(新唐人)

观众感叹神韵是一场文化飨宴,在疫情大流行中为人们带来巨大鼓舞。

律师事务所老板 Manas Muratbekov:“神韵令人赞叹。很好地描述了整个中国文化。特别事件或整体历史。因为中国文化真的很伟大。人们应该了解这一点。我们应该翘首企盼神韵,她应该在美国进行更多的演出。”

律师事务所老板 Manas Muratbekov:“我们儿子在这儿,其实让他集中注意力是件很难的事情。当我们去参加活动,甚至看电影的时候。但他看神韵的时候非常全神贯注,这真是太好了。”

公立学区项目协调人 Stephen Lowe:“神韵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鼓励。真的,和我们所处的时代,特别从在大流行病来看,神韵演出真的是对我们所有人的鼓励。作为人类,作为个人,真的,我们还能多要求什么?”

公立学区项目协调人 Stephen Lowe:“神韵能改变生活,并将完全改变你的观点。真的,对生活,是对全世界的文化交流。”

公立学区项目协调人 Stephen Lowe:“神韵演出真的,解开了我们对我们的人类同胞和海外兄弟姐妹的许多误解。实际上归根结底,这都是关于人性。而且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对生命的热爱,以及对天堂中永恒的生命的见解。而且真的还有什么比这更美好的呢?”

观众力荐大家走出来,看神韵

公立学区项目协调人 Stephen Lowe:“真的,走出来,学会拥抱和欣赏神韵之美,以及根本上,我们作为这个地球上的居民所共享的遗产。”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李欣、姜梅佛州劳德代尔堡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