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不仅是文化盛宴 更富含大量信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2日讯】12月30号晚,神韵国际艺术团移师到洛杉矶南边的橙县表演艺术中心,为当地观众带来三天四场精彩演出。南加州观众们持续以一票难求的盛况来展现他们对神韵的热爱。更有观众先后表示看到了绝妙演出中的重要信息。来看报导。

心理治疗师暨诊所业主 Jane Drew:“我爱神韵,如此优美又启迪人心。精湛的技艺、优美的内容与演出的核心价值,令我惊喜的不可置信。仿佛所有艺术家的美好心灵都充满着爱、慈悲与关怀,这在台上显而易见。”

心理治疗师暨诊所业主 Jane Drew:“神韵有一个优美的主题,人都是创世主所造。我们应该更关注神韵传递的信息,尤其是慈悲、同理心、关怀、照顾自己也替他人着想,这两者得有个平衡。神韵的主题真是美妙。”

心理治疗师暨诊所业主 Jane Drew 看过神韵后赞美神韵的主题真是美妙。(新唐人)

观众们先后表示,神韵绝不仅只是一台技艺高超与华丽多彩的演出。

退休资深律师 Patrick Flynn:“我认为神韵绝不仅只是一台演出,有音乐、交响乐团、舞蹈演员透过舞蹈动作跟我们沟通,我和我的女友简都领受到了。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主题是希望,还有舞蹈动作、历史、中国的活力变化,及对未来的希望。”

退休资深律师 Patrick Flynn:“神韵晚会里有大量信息,人们需要知道法轮大法及在中国对其进行的迫害,此外也须了解中国丰富的文化历史,以及人们终该学会无私分享。”

退休资深律师 Patrick Flynn 看过神韵后体会到了人们终该学会无私分享。(新唐人)

神韵交响乐团的完美演出,让目前身为业余音乐家的弗林(Flynn)多有所悟。

退休资深律师 Patrick Flynn:“神韵透过音乐及舞蹈点明人都有佛性。台上音乐家展现的才能让我大受启发,这样的超高标准是音乐人该追寻的。”

心理治疗师暨诊所业主 Jane Drew:“神韵的服饰是如此绚丽,所有艺术家都享受在演出中真是棒极了。看着他们让我大受启发,感觉轻快与欢欣。我一定会跟所有人分享,来看神韵。很开心知道神韵每年都是全新的节目,我们可以再来看,我会再来欣赏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张文刚美国加州柯斯塔梅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