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制止迫害 日本法轮功除夕夜抗议迫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2日讯】2021年12月31号晚,在日本民众迎接新年到来之际,日本的部分法轮功学员不忘营救在中国身陷囹圄的法轮功学员,他们来到使馆前,抗议中共对法轮功长达20余年的迫害。

记者:日本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日本的除夕之夜,在东京的中共驻日大使馆和大阪领事馆前,抗议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他们手持横幅进行和平抗议,要求立即停止长达20余年的对法轮功的迫害。

日本年末的最后一个晚上,是日本的除夕夜。尽管当天气温骤降,大阪的法轮功学员来到驻大阪的中共领事馆前,抗议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并举行烛光守夜活动,悼念被中共夺去生命的法轮功学员。

日本法轮功学员:“共产党做了这么多坏事,老天也会惩罚它的,大法弟子向全世界讲述大法的美好。我虽然年纪大了,但是这是我们的责任,我们会继续努力。”

与此同时,东京的法轮功学员20多年如一日地在中共驻日本大使馆前进行抗议活动。

日本法轮功学员:“为了使身陷囹圄的人早日得到自由,我每年都会参加大使馆前的抗议活动。”

在日本的越南法轮功学员:“我们抗议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诋毁和污蔑,抗议中共对修炼‘真、善、忍’的善良人的迫害。中共为获取暴利,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贩卖,作为法轮功学员,我有责任向全世界传达真相。”

尽管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长达20余年,日本的法轮功学员表示,迫害一天不停止他们的抗议活动就不会停止。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在日本大阪和东京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