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老师教唆全班欺凌小学生 引关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2日讯】近日,一段北京女教师责骂小学女生的短视频,引起网友们关注。视频中两名女老师不但责骂这名小女生,还发动全班同学对女生进行言语攻击。引发众怒。

12月31日晚,北京市朝阳区第二实验小学双桥校区在官方微信回应称,经核实,网上流传的视频属实。校方还称,学校将对涉事老师进行严肃处理等。

当天稍早,两名女老师发动全班欺凌一名小女生的短视频在网上流传。其中一段视频显示,一名男生在教室内举办的“新年元旦联欢会”上朗诵岳飞的《满江红》,由于声音太大,台下多名学生做出捂耳朵、趴桌上等动作。

另一段视频显示,最靠近该男生的一名穿粉色连衣裙的小女生,被两名女老师责骂。老师举着手机对小女生拍摄,言辞中出现“表演多好,她捂耳朵”、“讨厌、去滚、起来”、“你天天都特别讨厌”、“你是让全班同学都讨厌你,是吗,讨厌,不要影响我……”等字眼。

这名小女生眼含泪水不知所措,两名女老师则持续指骂,甚至发动全班学生对小女孩进行言语攻击。该视频在大陆微博流传,引起大陆网友们关注。

网友纷纷留言说,“整个视频没看到教书育人,只看到市井泼妇的计较恶毒和尖酸刻薄全用到一个小姑娘身上了”、“而且教唆全班小朋友一起霸凌她,这种人当老师真的太恐怖了。”“同为一年级孩子妈妈,看到视频几乎都要窒息了。请开除这两个老师!”“开除,永不录用!”

12月31日晚,《北京日报》也发表评论文章,批评两名女老师,“语言霸凌岂配为人师”。

不少网友表示,这是很普遍现象。“看到这段视频我一点都不惊讶,一点都不意外,这样的情况完全不是个例,只是两人把证据交到别人手上,让所有人看到了行业秘密罢了。”

“没什么可惊讶的,想想大家小时候怎么过来的,一辈子碰上都是知书达理的老师吗? 这俩老师真算客气得了,没带脏字,没动手。”

“这个视频讲话都不算严重的了,十多年前我读的小学是深圳最好的几个小学之一,什么渣子、阴险这样的词都可以拿来骂学生,二年级小学生作业收慢了一点,都可以被骂……不曝光出来,都不知道学校问题这么多。”

(微博截图)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云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