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新年晒“全家福” 12小时40万人点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2日讯】新年第一天,台湾知名歌星周杰伦晒出一张最新的全家福一家四口难得正面入镜,画面幸福感满满。12小时内吸引40万粉丝点赞,羡慕这“幸福的一家人”。

周杰伦在2022年1月1日深夜发出新年贺词,并晒出一家四口全家福照片,他用英文写下“Happy New year! Wishing everyone awonderful start and happiness through the year 2022(新年快乐,希望大家有一个美好的开始,也能开心又愉快地度过整个2022年)”。(点击观看照片

在12小时内,这张全家福照已吸引超过40万粉丝点赞,可见周杰伦在演艺圈与网络上的人气之高。

周杰伦2015年和昆凌结婚后,陆续迎来6岁女儿小周周(Hathaway)及4岁儿子(Romeo),一家人经常在社交媒体晒幸福。

这张新年全家福,虽然小周周和Romeo都戴上了酷酷的墨镜,但仍看得出他们的脸蛋相当可爱。

歌迷狂赞周杰伦“幸福的一家人”、“祝福哥全家永远幸福快乐”、“杰伦好帅,大嫂好漂亮,海海好可爱,小罗密欧英气逼人”、“2022年哥家庭幸福,记得专辑也要发喔”。

前一晚的跨年夜,周杰伦太太昆凌也晒出一张与丈夫脸贴脸的甜蜜闪照,并写下“全世界最好的周杰伦”、“周杰伦是我的一辈子”,羡煞大批粉丝,夫妻俩以满满的粉红泡泡来迎接2022年。

周杰伦夫妻俩经常会透过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点滴,一家人温馨的照片每次都会吸引大批网友回应点赞。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