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小弟子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1日讯】


上海虹口区母女大法弟子携十二周岁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上海虹口区母女大法弟子携十二周岁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并叩拜师尊救度洪恩!


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我好想师父,师父辛苦了!祝师父新年快乐!


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岭市一大法弟子和六岁的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师父辛苦了!感谢师父慈悲救度!叩拜师父!


黑龙江省大庆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市大法小弟子敬贺


黑龙江省大庆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市大法小弟子敬贺


天津市滨海新区一家庭大法弟子敬祝师尊元旦快乐!




师尊:
您好!您辛苦了!
新的一年的元旦到来了,师尊承受巨难,为众生付出,弟子深感做的不好,有愧师尊的慈悲苦度和巨大付出。不管修炼的路还有多长,我们一定精进实修,去执著、救众生,带好大法小弟子,不负师恩。
天津市滨海新区一家庭大法弟子叩拜!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山东省莱阳市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辽宁省沈阳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沈阳市大法小弟子敬上!


广东省深圳市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我是一名大法小弟子,从小沐浴在佛恩中长大,感恩师父的救度洪恩,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弟子们叩拜师尊!谢谢!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宁安市大法小弟子姐弟俩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师父您好!我们祝师父新年快乐!我们要学好法,跟师父回家。谢谢师父看护!做一个真正的小弟子。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龙江县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这一年,弟子让师父操心了。新一年,弟子唯有奋力精进,修好自己,救度众生,做好三件事。叩谢师恩!


黑龙江省伊春三胞胎大法小弟子的奶奶携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黑龙江省伊春三胞胎大法小弟子的奶奶携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佳节快乐!在大法中受益的三胞胎大法小弟子,每天都聆听师尊讲法录音,听大法小弟子歌曲,在慈悲伟大的师尊的慈悲保护中,一直都在健康幸福快乐的成长!弟子无限感恩师尊的浩瀚洪恩!感恩师尊的无量慈悲!感恩师尊的救度鼓励与加特!感恩之心无以言表,弟子只有修好自己,带好小弟子,兑现自己的史前大愿以报师恩!弟子最大的心愿就是恭迎师尊归国和大陆大法弟子大团圆!
弟子敬谢师恩!恭祝师尊元旦佳节快乐!


黑龙江哈尔滨市一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哈尔滨市一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我能成为师父的大法小弟子感到无比的幸福快乐!在此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的慈悲爱护和救度,让弟子在佛光普照下健康快乐!的成长,弟子非常、非常想念师父,盼望与师父早日团聚!
哈尔滨市一大法小弟子敬拜合十!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九日


吉林省四平市一大法小弟子和父母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吉林省四平市一大法小弟子和父母共同敬贺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市区部分大法弟子与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1、恭祝师尊新年好!每逢佳节倍思亲,弟子思念师父,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2、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精进,跟师尊回家。
3、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感谢师尊救度!弟子一定加紧归正自己,跟师尊回家。
4、祝师尊新年快乐!感谢师父救度!弟子一定勇猛精进,跟师父回家。
5、恭祝师父新年快乐!感谢师父苦度!勇猛精进,跟师父回家。
6、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向伟大的师尊敬上最真诚的问候!弟子要听师尊的话,认真学法,好好修炼,跟师尊回家。
7、祝师尊新年快乐!我感恩伟大师尊的慈悲救度!我很幸运,师父指引我走上了返本归真的路。法轮大法使我懂得了做人的法理,修炼中去掉了很多的执著和人的东西。今后我要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时时向内找,严格要求自己。谢谢师父的洪大慈悲!
8、祝师尊新年快乐!
9、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想念师尊!希望师尊早日回国。
10、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弟子想念师尊!弟子一定勇猛精进。
11、小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小弟子以后也会好好学法,做好三件事。
12、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千言万语也道不尽对师尊的感恩,我会努力做好三件事,多学法,修好自己,完成历史使命,来报答师尊,圆满随师还。
13、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在新年来临之际,向师尊献上我心中最真诚的祝愿和感恩!在师尊的佛恩浩荡中,我每一步都离不开师尊的保护和引导,唯有学好法,修好自己,救度更多得众生,扎扎实实的做好三件事,回报师尊,圆满随师回家。
14、跪拜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誓约。
15、祝师尊新年快乐!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无言表达,只有精进再精进,多救人,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随师把家还。
16、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无以言表,在此叩谢师尊!
17、恭祝师父新年好!
18、恭祝师父新年快乐!正法成功,师父您辛苦了!弟子定会随师法正人间,信师信法,坚定不移,坚持到底,随师回家。
19、伟大的师父新年好!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无言表达,只能学好法,做好三件事,讲真相救人,随师把家还。
20、祝师父新年快乐!我一定信师信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师父把家还。
21、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父您辛苦了!弟子向师父献上节日的问候和感恩!弟子一定多救人,多学法,做好三件事。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22、恭祝师父元旦快乐!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在法正人间到来之际,弟子紧跟师父的正法进程,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勇猛精进,圆满随师还。
23、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愿师尊少一份操劳,多一些欣慰。
24、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在有限的宝贵时间,弟子要学好法,真修、实修,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25、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弟子会严格要求自己,精进实修,圆满随师还。
26、祝师父新年好!谢谢师父慈悲苦度!在新的一年里我更加精进,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圆满随师还。
27、师尊好!在新年来临之际,我与妻子同修祝伟大师尊新年快乐!在修炼的道路上我们比学比修,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谢谢师尊!合十
28、祝师尊2022年元旦快乐!弟子在2022年一定做好三件事。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十二岁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叩拜师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二日


内蒙古呼伦贝尔满洲里大法弟子与大法小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弟子要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感谢师尊救度之恩!


吉林辽源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师父新年快乐!

我今年11岁,在师父的保护下健康成长,学习成绩优秀,都是师父给予的,今后要好好听师父话,做真、善、忍的好孩子,感恩师父!


吉林辽源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我今年11岁,在师父的保护下健康成长,学习成绩优秀,这一切都是师父给予的!今后我要好好听师父的话,做真善忍的好孩子。感恩师父!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校园挤时学大法
寻觅环境炼神功
克制玩念修心性
不负恩师慈悲度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向往法正宇宙 随师下走
向往第一称号 徒签誓约
向往助师正法 力所能及
向往返本归真 必须真修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