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业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3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1日讯】


吉林省长春市会计系统一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要加强炼功和学法,修出慈悲心,多救人!



河北石家庄市税务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北石家庄市市供销社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陕西省西安市重型机械系统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冀东油田大法弟子祝愿师尊新年快乐!




胜利油田孤东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东营市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内森工林业局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内森工林业局母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黑龙江省鸡西市密山市农垦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谢谢师父把我们从苦海中解救出来,千辛万苦的带领我们走向光明,走向天国世界!能成为大法弟子,我们真是无比幸运,无比荣耀,叩谢师父!叩谢师父!


辽宁省大连机车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开江县供销社一老年大法弟子携二十几口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开江县供销社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辽宁省沈阳建筑行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中铁第十一工程局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辞旧岁迎新年,在二零二二年即将到来之际,中铁第十一工程局全体大法弟子,向师尊致以最虔诚的恭祝!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我们中铁第十一工程局的全体大法弟子, 在世界动荡不安之际,弟子们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之恩,一定坚持实修自己多救人。净心多学法;净心多发正念;抓紧师父给予我们的宝贵时间和机会,修去目前还存在的各种执着心。做好三件事,慈悲平和的向更多世人讲清真相,多多的救人,让世间还有良知的一些世人能够平安度过乱世劫难。弟子们决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听师父的话实修“向内找”,做一个合格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圆满随师还!
中铁第十一工程局全体大法弟子跪拜,遥寄感恩恭贺:“师父新年好!”


河北省秦皇岛房地产行业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省延边林业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石家庄市供销社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弟子叩拜师尊!合十!


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住建系统所有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谢谢您的慈悲救度,弟子们唯有精进,以报师恩!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广东省铁路系统全体大法弟子及家属同修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叩谢师父慈悲救度!师父新年好!


河南省新乡市铁路西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在二零二二年新年来临之际,跪拜师尊,师尊新年好!
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谨遵师尊教诲,做好三件事。在所剩不多的时间内,勇猛精进!
河南新乡铁路西大法弟子敬上


辽宁省盘锦辽河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山东东营胜利油田一中青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2022年元旦到来之际,我们学法小组全体成员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大法的圣缘让我们走到了一起,共同走过正法的二十多年,我们会以法为师,按照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完成自己的使命,不负师父慈悲苦度!


黑龙江省黑河市五大连池市沾河林业局一大法弟子夫妇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五大连池市沾河林业局一大法弟子夫妇二人向慈悲伟大的师尊致以崇高的问候,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合十!谢谢师尊!


黑龙江省哈尔滨农垦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秦皇岛建筑材料行业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元旦快乐!

净雪
满目晶花随朔风尽舞
片片冰心寄落泥尘
玉枝琼花绚灿如降繁星
覆雪厚润待大地回春
洁白无暇轻灵仙子浣净渍污世界
曲径畅雪聆听旷际天韵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三日
注﹕诗中表达大法弟子立誓约,绚灿如降繁星入红尘,助师救众生清除邪恶。


中铁第十一工程局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辞旧岁迎新年,在二零二二年即将到来之际, 弟子向师尊致以最虔诚的恭祝!感谢师尊对弟子的再造之恩!
弟子是一个老年女大法弟子,七十五岁了。在世界动荡不安之际,弟子虽然年龄大些,但修炼的我不甘落后。弟子的一切是师父给予的。自己是正法时期的一名大法弟子,牢记自己的使命:修好自己,救度世人。任何时候,都要注意走正自己的修炼之路,努力的跟上师父的正法进程,做好自己应该做好的三件事。和所有的同修们一起勇往直前,奋勇拚搏,精进实修,让更多的世人明白真相,度过最后的劫难。弟子决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恭敬的听师父的话,实修自己向内找,做一个合格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圆满随师还。
跪拜!


贵州省水利、水电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浙江宁波企业主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好!

回首二十四年修炼路,磕磕绊绊,时而精进,时而糊涂,感恩师父慈悲,给予我所有!
合十!


山东省东营市胜利油田大法弟子全家祝师尊新年好!


山东省东营市胜利油田全家大法弟子叩拜师尊!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努力做好三件事,盼望师尊早日回大陆!


辽宁省辽河油田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各行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3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