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3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1日讯】


东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师父辛苦了!


中国大陆齐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一剪梅﹒烙画瓠子梨配诗乐图
(外一首)
法正人间助师度。
鸾翔凤翥,龙行虎步。
师护弟子离尘土。
归属大法,师尊创世。
(注;“瓠子梨”寓意为师父保护弟子脱离凡尘,返回自己的天国世界。)
一剪梅﹒善曲歌高
梅忍酷寒慈悲笑。
鸟语花娇,瓠果歌谣。
鹊上梅枝花枝俏。
善曲歌高,真善忍好。
(注;“梅”象征大法弟子以大善大忍的胸怀包容众生、救度世人,所展现出的慈悲。“瓠果”寓意为大法弟子在师父的精心培育下逐渐走向成熟。整体提高,唱着真善忍好的高歌迈向法正人间、跨入新的纪元、进入新的世界。)
中国大陆齐鲁大法弟子敬上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师父新年快乐!


四海为家的大法弟子恭祝恩师新年快乐!

弟子以苦为乐,牢记师尊的教诲,尽心尽力做好自己该做的,做到坚持学法炼功,虽然经常奔波在路上,但我会做好师父要求的一切!请恩师放心。



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父慈悲苦度。我要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弟子跪拜师父!


齐鲁大法弟子新年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呈献给师尊的新年感恩祝愿
(一剪梅~烙画瓠子梨配诗乐图)
《外一首》
法正人间助师度。
鸾翔凤翥,龙行虎步。
师护弟子离尘土。
归属大法,师尊创世。
注;“瓠子梨”寓意为师父保护弟子脱离凡尘,返回自己的天国世界。
( 一剪梅~善曲歌高)
梅忍酷寒慈悲笑。
鸟语花娇,瓠果歌谣。
鹊上梅枝花枝俏。
善曲歌高,真善忍好。
注;“梅”象征大法弟子以大善大忍的胸怀包容众生、救度世人,所展现出的慈悲。“瓠果”寓意为大法弟子在师父的精心培育下逐渐走向成熟。整体提高,唱着“真善忍好”的高歌迈向法正人间、跨入新的纪元、进入新的世界。


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谢谢师父慈悲苦度,师父您辛苦了!弟子感恩师父,感恩大法!弟子跪拜师父!


大法弟子明真相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大法弟子明真相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铭记在心,福星永常照。大法弟子明真相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合十


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辛苦了!弟子谢谢慈悲伟大师尊的慈悲苦度。千言万语难以表达弟子对师尊的感激之情。弟子唯有精进,在师尊用巨大承受延续来的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做好。弟子要做到真正的实修自己,在法上提高,从一思一念、一言一行上归正自己。多学法、认认真真学法,踏踏实实修炼,修心向内找,多去执着心。听师尊的话,走师尊安排的路,跟师尊回家。弟子跪拜师尊!



BORDER=0 CELLSPACING=2 CELLPADDING=0 COLS=2 WIDTH=580>


大陆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代表全家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新年快乐!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感谢师尊对我们全家人的慈悲保护。弟子一定听师尊的话,时时事事修自己,多学法,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中国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大陆一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多学法,学好法,以法归正自己的言行及一思一念,同化大法。


大陆女医师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流浪在外的大法弟子叩拜敬祝伟大的师父2022年元旦快乐!

我是一名99年得法的大陆大法弟子,一直对时间主观执著,几乎每一年都是觉的明年时间就要到了,就这样一直等待了20多年……其实最主要的是修好自己并做好三件事,之前对时间的执著给自己带来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但是就目前而言,弟子觉的时间真的是快到了!弟子盼望见到师父的那一天,弟子一定尽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负伟大师父的慈悲救度!在此新年来临之际,弟子(及妈妈)衷心祝愿伟大慈悲的师父元旦快乐!


中国大陆真相邮件项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四年多以来,在师父的加持下,我们的项目做的平稳而有效。谢谢师父的无量慈悲,给我们延续了一年又一年,让我们有更多时间可以助师救人。我们会继续努力,三件事都做好,兑现誓约。



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旧的一年过去了,新的一年又开始。自师父新经文发表后,弟子决心在新的一年里,要大踏步的往前走,跟上师父的正法进程,舍尽常人的所有的执著,走向神。脱掉人的壳,兑现自己史前与师父签下的誓约,做好三件事,用神的善和慈悲去多救人。随师法正人间,跟师父回家。弟子跪拜师尊!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大陆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感谢恩师对我们的慈悲救度,千言万语表达不完。我们要学好法,多救人,跟上正法进程,不辜负恩师的嘱托,请恩师放心。合十


中国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师父辛苦了!您为弟子们的付出,弟子们无以言表,唯有在修炼中精进实修,学好法,多学法,修去常人的一切观念与人心,正念正行完成使命多救人,来回报师父救度之恩。



华容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在过去的一年里,同修们相互帮助,携手精进,一年的时间又有很多的众生明白了真相得救,弟子们无限的感恩师尊!师尊,您辛苦了!谢谢您!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千言万语也表达不尽对师尊的感恩,弟子唯有精进,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报师恩。弟子叩谢师尊!


大陆一大法弟子敬祝师尊新年快乐!

光阴似箭,日月穿梭,转眼间2022年的新年又来到眼前。我是1997年幸得这千年不遇、万年不遇的宇宙大法,倍感幸福和荣耀,回想起这二十多年里,师尊用伟大、慈悲、祥和、宽宏、严格、严厉甚至棒喝的方法来教化点悟弟子,不记弟子以往之过。教诲弟子许多做人的道理和修炼中深奥的内涵。使神迹不断在弟子身上出现,对师尊感恩之心无法用人类语言、词汇来表达!只有在做好三件事中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感谢师尊的苦度!
2021年12月21日


大法弟子明真相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大陆一大法弟子跪拜伟大的师尊,祝师尊元旦快乐!


中国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弟子拜叩师尊!


大陆一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循环
苍宇循环入灭危,
星宇云图展余晖,
奇景异象惊世人,
寻法破迷把家归。
祝愿
时光荏苒又一年,
除恶归正不停闲,
只为苍生能得救,
随师尊入世了愿。
改变千古人观念,
助师正法谱新篇。


东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下决心在新的一年有限的时间里,抓紧实修,救度众生,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少一些操劳,多一些欣慰,让师尊放心。叩谢师恩!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3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