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3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1日讯】


山东省潍坊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一大法弟子与女儿夫妻同修携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合十叩首站佛堂
感恩无语表衷肠
去执实修讲真相
唯愿师尊笑口常


华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轮回辗转迷尘世
大法开传度众生
同化宇宙真善忍
救人修己沐师恩


沈北新区母女三个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沈北新区母女三个大法弟子敬上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恭祝师尊新年好!
梅花微笑迎新年,
弟子救人走在前,
恭祝师尊新年好!
随师圆满把家还。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敬上


大陆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我是大陆的一名大法弟子,得法二十四年,磕磕绊绊,走过来,个人体悟,做到好时是因为那时法学的好,注意修自己。不好和栽跟头时是因为忽视了学法,被人心和干事心带动,偏离了法造成的。很多损失是追悔莫及的。
在最后有限的时间里,我要静心学法,修好自己,在项目中完成好救人的使命。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合十!


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慈悲的师尊,我曾经是迷途的羔羊,是您慈悲的把我救赎,我无法用言语表达对您的感激,只能用实际行动在最后的时间里做好三件事,坚定的修好自己!在2022年新年来临之际,恭祝师尊新年好!


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这最后的短暂时期,学好法,修好自己,助师正法,走好最后的路。


云南省宾川县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大陆大法弟子小宝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依安县大法弟子祖孙三代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认识到了历史上的一切,都是为了最后救度众生的,所以我们应该放开心量,跳出情的局限,容纳众生,救度众生。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救度众生,助师正法。


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新的一年我们坚定信师信法,更加抓紧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修好自己,救度世人,努力兑现使命。


大陆三位方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大陆一大法弟子和女儿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师父好!师父辛苦了!今后我要加倍努力,三件事做好,样样都高标准要求自己,跟师父回家。


大陆一家十一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只有更加精进,才能完成史前大愿!十一人大法弟子修炼之家敬上。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用尽宇宙中所有的语言都无法言表师尊的慈悲与伟大!谨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在弟子修炼路上的一路保护!弟子前行的每一步,都沁透着师尊的无量慈悲,师尊您辛苦了!新的一年到来之际,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我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在十几年的修炼中能走到今天,都是师父的慈悲保护和及时点悟。在正法的最后,弟子有决心去除对名、利、情等一切执著。用一颗清静无为的心态去学法炼功,发正念。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弟子会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怀柔大法弟子六姐妹敬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大陆一老年女大法弟子携家人祝师尊新年快乐!感谢师尊救度之恩。


大陆一大法弟子遥祝师父新年快乐!弟子想念师尊,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高桥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金三角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在最后时刻,我们一定修好自己,配合好,救度更多的众生,助师法正人间。
叩谢师恩!


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使弟子及无量众生获得新生。回顾走过的路,都是师尊的一路保护和无量付出,弟子无以回报,唯有走好最后的路,越最后越精进,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
叩拜师尊!


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弟子一定好好修炼,做好三件事。


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我一定会更加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越到最后越要修好自己。


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弟子修好自己,更好的救度众生。一定完成自己的使命。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37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