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38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1日讯】


黑龙江省大庆东风新村一明真相的世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一大法弟子的姐姐恭祝李大师元旦快乐!




辽宁清原县一大法弟子的姐姐恭祝李大师元旦快乐!


中国人民防空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新的一年就要到了,我们中国人民防空系统大法弟子能在正法时期助师正法,感到很荣幸。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我们一定听您的话,多学法,多救人,履行使命。


湖北宜昌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湖北宜昌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湖北宜昌葛洲坝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湖北宜昌葛洲坝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葫芦岛市高桥农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我们从最艰难的魔难中走了过来。一路走来要是没有师尊的保护和加持,我们是走不到现在的。我们在救度那迷茫的世人中,走街串巷,上集市中给他们讲真相,劝三退保平安,过程中遇到不明真相的世人也要把慈悲留给他们,因为他们与我们有缘。伟大的师尊为弟子的巨大付出,用尽人类语言也无以表达弟子们的感恩之心。在这新的一年中更加精进,做好三件事,整体配合,修好自己,遇事向内找,完成来世的使命,兑现誓约。师尊您放心,不管时间还有多久,弟子们坚定的正念永存,我们会紧紧的抓住您的手,圆满回归。叩拜师尊!


大陆一大法弟子代表在大法中受益、明白真相的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我要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多救众生。弟子叩拜师尊!


湖北宜昌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湖北宜昌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大陆一维权律师恭祝李大师新年好

大法洪传全世界,亿万人道德提升。中国人在中共谎言与暴力的环境中,渐渐地形成了反迫害的趋势。觉醒的国人也都开始认识到了大法师父和大法弟子的伟大。相信,中华神传文化的复兴,唯有在大法师父带领众海外漂泊的弟子们重返家园后才能实现。中国大陆一位维权律师敬上。


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明白真相的民众恭祝李大师元旦快乐!

慈悲的李大师:您好!
《九评共产党》一书,把共产党的黑幕揭了个底朝天,它是真的太坏了,迫害佛法、迫害佛弟子的大罪天地不容,今天的大瘟疫就是冲它来的,老天就是要灭它的,明白真相退出其组织就是我们得救的希望,在天灭中共的大劫难中存留下来,迎接没有中共的美好新纪元。衷心盼望您带领神韵返回故土,拯救更多的老百姓吧!
恭祝李大师元旦快乐!
河北省平山县明白真相的民众叩拜


湖北省孝感市安陆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山东省聊城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的每一位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尊慈悲加持,慈悲救度,慈悲保护!我们要圆容师尊所要的。叩拜!


辽宁大连四名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师尊您辛苦了,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湖北省武汉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伟大的师尊慈悲救度!弟子唯有学好法,修好自己,完成使命,兑现下世的洪誓大愿,才不负浩荡佛恩,圆满随师回归。



北京市昌平区一大法弟子家人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辽宁鞍山大法弟子母女二人携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和浩荡佛恩!


中国大陆东北地区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问好!




师父新年好!
感恩师父巨大的承受与慈悲苦度!在助师随师正法、助师随师救度众生中实践我们的誓约。
在天体正法结束、向法正人间过渡的最后时刻,我们决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我们虽然悲壮的下来,但是我们相信我们终将会神圣而光荣的跟着师父回去。
东北地区大法弟子及公安家属跪拜师尊同谢师恩!


空军退休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希望自己能做好自己应该做的,跟上师父的正法进程,让师父少操一些心,多一些欣慰。


湖北省武汉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弟子想念师父!


陕西省新闻、高教、政法、卫生系统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师尊新年快乐!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湖北十堰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弟子一定要勇猛精进!


辽宁省交通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辽宁省交通系统大法弟子敬上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一家庭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辞旧迎新之际,我们家庭学法小组,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送上由衷的感恩之心!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不负师尊慈悲苦度。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叩谢师尊!


湖北省荆州市监利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


湖北黄冈大法弟子遥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我是湖北黄冈大法弟子,在新年到来之际,弟子遥拜师尊,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一直没见过您,每当逢年过节,弟子都格外想念您,盼望与师尊见面的那一天能早日到来。弟子按照师尊的要求,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虚度每一天,尽量保持修炼如初的状态。回想走过的路,您对弟子的保护有十余次,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心中的感恩。您加持着弟子、成就着弟子,您给了弟子一切,使弟子能够不断成熟,心性在大法中不断提升。
弟子叩拜!合十


湖北省荆门市钟祥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们在新的一年里,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大法弟子的使命,圆满随师回家。


湖北省黄冈市团风县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要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感恩师父慈悲苦度。


湖北省天门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师尊您辛苦了!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在助师正法的最后时间里,弟子一定牢记师尊的教诲,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完成使命,圆满随师还。
感恩师尊洪恩救度!
弟子叩拜敬上!
2021年12月31日


湖北大法弟子一家三人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值此新年到来之际,我们谢谢伟大慈悲的师尊苦心救度,弟子们无以回报,只有在以后的日子里更加精进,合十!


湖北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最伟大、最慈悲的师尊!新年好!您辛苦了!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弟子永远牢记师尊的教诲与嘱托,善待众生,坚修大法!


湖北省随州一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安徽省政法系统大法弟子恭贺伟大的师尊2022新年快乐!


大陆一法官全家八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全家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决心在新的一年,相互提醒,共同精进,真修,实修,救度更多众生!


山东司法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父新年快乐!


东北空中交通管理局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大陆交通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38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