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1日讯】


山东青岛市即墨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修好自己,多救人,走正最后的路,圆满随师还。


山东省青岛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山东省青岛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2022年来临之际,弟子向远在大洋彼岸的师尊致以最诚挚的问候与祝愿:师尊您辛苦了!青岛弟子想念您!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师尊您的浩荡洪恩,弟子用尽人间的语言也表达不尽。弟子每提升一步,都浸透着您慈悲的加持,保护和点化。师尊您对弟子的付出太多太多,弟子无以回报,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更多救人。不辜负师尊对弟子的慈悲苦度,做一个完全为他的人,跟师尊回家!
山东省青岛市一大法弟子叩拜


山东省青岛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浩荡佛恩贯苍宇
天体重组正大穹
慈悲众生救洪微
弟子学法多救人
完成使命兑誓约
重塑金体返天庭


山东青岛胶南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山东青岛胶南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师父辛苦了!


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转眼又一年,弟子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恭祝师父新年快乐!在最后的时间里,弟子尽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山东青岛西海岸新区大法弟子及家人一家四口恭祝师尊新年好!




山东青岛西海岸新区大法弟子及家人一家四口恭祝师尊新年好!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师父辛苦了!


山东省青岛全体大法弟子敬祝师父新年好!


山东省青岛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




山东省青岛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想念您!弟子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让百岁老人传给我天书《转法轮》,让我明白了返本归真才是做人的真正目地。
师尊感恩您为弟子的提升所付出的一切。我是70多岁的大法弟子,得法二十多年。师尊您洪传大法,宇宙重塑,众生得救。弟子用尽人世间的语言也表达不尽师尊您的浩荡佛恩。弟子思绪万千,唯有实修大法,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的使命,尽到自己的责任,兑现誓约,随师法正人间。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生命,跟师尊回家!弟子再次叩拜,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合十


山东省青岛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即将来临,无限感恩伟大师尊的无量慈悲,青岛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山东省青岛大法弟子一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青岛西海岸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青岛西海岸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师父辛苦了!


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两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伟大的师尊您好!我们在多年的跌跌撞撞中反复学法、抄法、背法,不断的明悟法理,不断的实修到今天,在师尊加持下终于懂得了如何修炼自己。在中共目前的清零行动中,我们反复遭到骚扰和遭到对家庭成员的威胁,在师尊加持下,我们没有半点退缩,我们对大法、对师父的坚信坚如磐石。邪恶操控世人以任何手段威逼利诱,都不会动摇我们修大法的意志和决心。危难中我们没有胆怯,我们依然牢记使命,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请师尊放心,我们时刻溶入法中,时刻正念正行,努力修好自己、救度众生,兑现来世时的誓约。
我们无法用语言表达师尊的救度之恩,我们唯有精进、再精进!跪拜师尊!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青岛即墨大法弟子全家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师父您辛苦了。
弟子全家感谢师父洪大慈悲的保护与点悟,弟子唯有精进实修谢师恩!


山东省青岛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会踏踏实实的实修自己,修去人心,努力做好三件事。
山东省青岛市大法弟子
2021年12月31日


山东省青岛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山东省青岛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

弟子跪拜师父
2021年12月31日


山东省青岛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市区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锣鼓声声辞牛年 欢天喜地过虎年
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母女大法弟子及受益的家人们,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青岛胶南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双手合十: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谢谢师父慈悲救度!谢谢师父慈悲救度!


山东省青岛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青岛市大法弟子敬祝
2021年12月31日


山东青岛胶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之恩!


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大法弟子和家人祝贺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

谢谢师父慈悲救度之恩!合十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青岛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