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1日讯】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依兰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牢记师尊教诲,学好法,讲真相多救世人,修好自己,随师法正人间。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依兰县各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新的一年里,我们要紧跟师尊正法进程,学好法,修好自己,救度世人,兑现自己的历史使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依兰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依兰县一家六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依兰县一家十七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大法弟子携母亲、女儿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依兰县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要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度众生,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母女三人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香坊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一年一度又来临,给师尊献上最真诚的祝愿!弟子唯有精进报师恩。
弟子全家跪拜师尊!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里,弟子将吸取过去的经验和教训,弥补不足,纠正偏差,不断精进,同化大法,正念正行,紧跟正法进程,不辱使命!
合十!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市区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尊辛苦了!我们一定要珍惜师尊给我们延长来的每一分、每一秒的宝贵时光。学好法、去掉人心的执著,修好自己,精进实修,多救人,完成来世的使命,圆满随师还!哈尔滨市双城区一夫妻大法弟子叩拜恩师!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木兰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高楞地区夫妻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继续做好三件事,坚定正念,修好自己多救人,跟师父回家。叩拜师父!


黑龙江哈尔滨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新年好!




黑龙江哈尔滨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新年好!
师尊您辛苦了!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弟子倍加想念师尊,渴望与师尊早日团聚。是您用巨大的慈悲、艰辛的付出在挽救着宇宙中的苍生,是师尊为弟子铺就了回天之路,并保护着弟子在艰难的岁月中一步步走到今天。师恩浩荡!千言万语,难以表述师父的慈悲伟大;万语千言,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无尽感恩!弟子唯有精进实修,修好自己,救度世人,兑现誓约,完成使命,不辜负师尊的期望。
哈尔滨市一老年大法弟子 敬拜合十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九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好!

在此新年来临之际,弟子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情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会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弥补以前的不足,兑现誓约。
叩谢师尊!
哈尔滨市呼兰区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12月29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呼兰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哈尔滨市南岗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12月15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大法弟子全家九口人敬拜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为了救度全宇宙的众生,您辛苦了!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对您的感恩,我们盼望您的归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方正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弟子们在新的一年里整体配合,做好三件事,使更多的人得救度。让师尊少一份辛劳,多一份欣慰。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尚志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无论以后的路还有多长,形势多严酷,弟子坚定走好最后的路。法轮大法的光辉将普照神州大地。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方正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弟子在新的一年里修去人心和执著,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市区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精进实修,做好大法弟子自己的事,多救人,不辜负众生的期望,不辜负大法弟子的称号,迎接法正人间的到来,跟随师尊法正人间。
弟子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郊区三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辛苦了!感谢师尊慈悲苦度!弟子们知道 ,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弟子对师父的感恩。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三人一定要精进实修,形成整体,多学法、学好法,遇事向内找,修好自己救度众生,用最纯净的心态共同携手随师法正人间。
弟子们叩拜师尊 双手合十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七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