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3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1日讯】


山西省临汾市汾西县学法小组全体学员恭祝师尊新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在这辞旧迎新的节日里,我们更加想念师父,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里,弟子要做好该做的事,学好法,扎扎实实去执著,去人心,修好自己,救度世人,回报师父。
山西省汾西县学法小组全体学员敬拜师尊!合十


山西太原小店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西省晋中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山西运城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感谢师尊巨大的承受与慈悲的保护,使弟子一次次从巨难中走过。我们会用大法给予的正念与智慧去揭露邪恶,救度众生,完成大法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


山西省临汾市汾西县学法小组全体学员恭祝师尊新年好!

在这辞旧迎新的节日里,我们更加想念师父,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里,弟子更要做好该做的事,学好法,扎扎实实去执著、去人心,修好自己,救度世人,报师恩。
山西省汾西县二个学法小组学员敬拜师尊!合十


山西省太谷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2022年新年快乐!

我从1996年开始修炼,师父一直保护着弟子。特别是2021年6月的一天,我家地下室电灯开关(带插坐)着火,是师父救了我。
在2022年新年到来之际,弟子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山西省太原南城大法弟子和西山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弟子感谢师尊的救命之恩!


山西太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啊!是您赐予了苍穹众生能够进入崭新美好未来的宇宙大法。能成为您的弟子,能助师正法,是我们无上的荣耀,弟子们无限感恩师尊!弟子们一定倍加珍惜师尊用巨大的承受和付出延续来的宝贵时间,更加努力、用心的做好三件事,整体提高,整体升华,精进、再精进。紧跟正法进程,完成历史使命。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师父为我们和众生所慈悲赐予的一切!


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们一定认真静心学法,修好自己,相互配合,做好三件事,承担起我们的历史责任。助师正法,救度更多的众生,完成史前大愿,走好最后的修炼路。做一名真正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和浩荡佛恩,圆满随师还。


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们不知用什么语言来表达对师尊的无限崇敬和感恩!弟子们得到了千年不遇、万年不遇的宇宙大法,走在神圣的修炼道路上。师尊慈悲教导引领着我们不断前行,带着我们走过魔难,保护着弟子们走到了今天。我们看到了曙光、看到了光明和希望。我们无限感谢伟大的师尊,师尊您辛苦了!我们会坚定的走好最后的路,理智清醒的学好法,一思一念在法上修,慈悲救度世中人,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一切。


山西太原一家姐妹、兄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回想这二十多年来,从得法修炼、洪法、证实法、反迫害、助师正法、讲真相救世人。面对邪恶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残酷迫害,我们始终坚守着信师信法的强大正念,在师尊的慈悲教导、加持和保护下,弟子们坚定的、无悔的走到了今天。在宇宙正法最后的关键时刻,弟子们一定牢记师尊的教诲,越最后越要精进,用心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走正走好师父安排的修炼路。更好的证实大法、助师正法、救度更多的众生,圆满跟师父回家。
在此,我们全家姐妹、兄弟大法弟子以无限崇敬和感恩之心跪拜师尊:感谢师尊慈悲救度!
太原一家大法弟子叩谢师恩!


山西太原迎泽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们深切感受到正法进程的快速推进和师尊对弟子修炼的要求,感恩师尊为提升、成就弟子所做的每一步安排。师尊您辛苦了!
弟子们今后要更加学好法,精进实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用大法赋予的理智、智慧和慈悲去讲清真相,多救世人,走好修炼路,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圆满随师还。


山西太原晋源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从得法修炼走到今天,每一个大法弟子的修炼过程都离不开伟大师尊巨大的承受与慈悲苦度,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们感恩的心无以言表。今后我们更要以坚如磐石的意志坚修到底,倍加珍惜这万古不遇、无比珍贵的正法修炼的机缘,走好最后的修炼路,听师父的话,多学法,学好法,做好师父教导的三件事,多救人,圆满跟师父回家。


山西太原西山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无限感恩师尊用巨大的承受和付出延续来的宝贵时间,师尊赐予弟子们修炼圆满和让更多众生得救的机会。弟子们无限感恩师尊的救度洪恩!
今后一定要更加精进,多学法,学好法,做好一切该做的,不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亲临浊世洪传宇宙大法,救度亿万弟子和无量众生,这亘古未有的洪恩啊!弟子们都幸运、幸福的得到了。
在此叩拜师尊,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弟子们一定精进实修,走好师尊安排的路,堂堂正正的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让师尊放心!


山西太原小店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们知道:按照师父的教导修好自己,圆容整体,证实大法,助师多救世人,就是对师父最好的祝愿。在正法最后的日子里,弟子们一定用心学好法,放下自我,整体配合好,做好三件事,走好师父安排的路。更加理智、智慧、慈悲的讲清真相,救度更多的众生,让师父欣慰。


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师尊您辛苦了!经过二十多年的历炼,感受着师尊的慈悲加持与点化,身心得到层层的净化与步步提升,弟子们无论用什么语言、无论用什么行动都无法报答师尊的浩荡洪恩。弟子们一定加紧学法,修心性,放下名、情、利。加紧讲真相,救度更多的世人,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谢谢师尊!


山西省太原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弟子万分珍惜师尊为弟子与众生所做和所慈悲赐予的一切。在正法最后的关键时刻,弟子一定以法为师,多学法,学好法,去掉所有的人心与执著;初心不改,精进实修,同化大法;更好的助师正法,救度更多的众生。跟随师父回归自己真正美好的家园。
在此,弟子与得救的众生真诚的叩拜师尊!感谢师尊救度洪恩。太原大法弟子跪拜敬上。


山西太原被迫流离失所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西省太原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山西省太原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无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保护。谢谢师父!
太原大法弟子跪拜敬上


山西省太原市一资料点大法弟子及全家以无限感恩之心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师父您辛苦了!无限感恩师尊对我们全家大法弟子和我们家庭资料点的加持、对我们全家和亲属的无微不至的慈悲保护;无限感恩师尊的慈悲赐予、点化和启悟。弟子们时刻铭记师尊的教导,用心、静心的学好法,修好自己,更加努力、用心的做好三件事,紧跟师尊的正法进程。更好的证实大法、助师正法、救度更多的众生。圆满随师还。
新年来到了,弟子们和全家以无限感恩之心遥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太原大法弟子及全家叩谢师恩!合十


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西长治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山西大同城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新的一年就要到来,弟子感恩师父指教,深深领悟师父传正法的辛苦,洪大慈悲,在此,弟子双手合十!从内心发出: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山西省临汾市汾西县一大法弟子香兰恭祝师尊新年好!

净莲慈悲法中生
乱世救人洒香风
一院奇花末世开
众生得救迎新春
法徒精进助师尊
倾心尽力救众生
佳节之时忆师恩
回归路上步不松


山西朔州大法弟子祝愿师尊2022新年快乐!

新年之际,万分感恩师尊!多年来时刻守护着弟子,不惜一切地救度着弟子……虽然由于种种悟性和心性的原因,弟子修地并不够精进,但是师尊总是慈悲点悟着弟子,鼓励着弟子……可是弟子却无以回报,只能时时感恩师尊慈悲苦度,祝愿师尊早日如愿!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真切的感受到师父的一路慈悲看护、感慨万分。弟子每次想到都眼眶湿润,千言万语无法道出对师父的感恩。请师父放心,我们一定在未来有限的时间中,继续正念坚定的、精进的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事。


大陆山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师尊把弟子从重重迷雾中唤醒,在大法的法理中净化,提高,师尊您辛苦了!
弟子千言万语难以表达对师尊救度洪恩的感激,唯有听师尊的话,多学法,多发正念,救度更多众生,以谢师恩。
叩拜!


山西省忻州地区大法弟子夫妻俩及一家亲人恭祝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

弟子要多学法,学好法,修自己,在心性上提高,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跟师父回家。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3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