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1日讯】


黑龙江省迎春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黑龙江省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俩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又迎来了新的一年,在过去的日子里,我们深刻感受到了师父时刻跟随保护弟子,操尽了心,弟子唯有精进努力实修,回报师父洪恩!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集贤县福利屯一乡下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




黑龙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旅居山东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


黑龙江鹤岗市工农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宁安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新年到了,谢谢师父慈悲苦度。大法弟子合十


黑龙江省鹤岗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大陆黑龙江省一名老年大法弟子遥望清空,祝愿师父新年好

在新旧接替瞬间,弟子修炼的每一步都离不开慈悲的师父保护。弟子在新的一年做好三件事,完成来世大愿。不负恩师重望,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七旬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好!




我是一九九八年六月有幸走入大法修炼的,回首二十几年的修炼路,每一步都离不开师父的指引与加持。感恩师尊的救度!在最后的时间里,我要修去各种人心和执著,跟上师父的正法进程,走师父您给我安排的路,跟您回家。
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七旬老年女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12月19日


黑龙江省伊春市乌马河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们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辛苦了,谢谢师尊!


黑龙江伊春市金林区大法弟子拙见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黑龙江伊春市金林区八十五岁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这新年到来的时刻,弟子拙见谢师恩!每念师尊涕泪下,齐声颂师恩:师父您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敬祝师尊元旦快乐!
满天星斗满天霞
金碧辉煌是我家
抛却神冠下三界
一头就往泥潭扎
污浊淫秽沾满身
疼痛难耐自不暇
大法洪传金光照
脱胎换骨神光洒
改天换地金不换
万古千秋永不垮
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绥阳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寒梅傲雪融春枝,
苍宇同化天地新。
世间共贺师尊好,
弟子来年更精进!
绥阳大法弟子决心在正法的最后时刻勇猛精进,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要更加努力的救度更多的众生,兑现自己的史前大愿,功成圆满报师恩,随师还!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林区一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新年好

师尊您好!弟子怀着感恩之心,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尊是您给了我健康的身体,给了我生命全新的一切!弟子发自肺腑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穆棱市一家族四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弟子们对师尊的感恩,何其幸运祖孙四代沐浴在大法洪恩中!弟子只有精进再精进,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慈悲苦度,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林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在这新年来临之际,弟子怀着无比敬仰和无比感恩之心说声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弟子谢谢师父的救度之恩!弟子决不辜负师父的救度,今后要勇猛精进实修自己,要做师父的真修弟子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大法弟子东北一家人敬贺师尊元旦快乐!

在新年到来之际,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修好自己,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兑现史前誓约。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林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弟子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决心在未来的日子学好法,发好正念,修好自己,配合好同修,把三件事做好,早日跟师父回家。
叩拜师尊!


黑龙江一家庭学法小组大法弟子的孩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在大法的沐浴下如今已经长大。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与佛光普照,使我们平安的成长,成为或即将成为社会有用的人才。


黑龙江个体工商户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黑龙江大兴安岭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感谢师父慈悲苦度!弟子们一定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辜负师父的救度之恩!


黑龙江省伊春市区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我们首先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在这里我们遥拜师尊,感谢师尊的苦度之恩。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十分珍惜这稍纵即逝的宝贵时间,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争取做个合格的大法弟子,真正的让神羡慕。
黑龙江伊春市区老年大法弟子叩首敬上


黑龙江省一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
二零二二年元旦将至,弟子以无限感恩之心恭祝师父新年好!感恩师父的慈悲看护、点悟与救度!今后,弟子一定珍惜圣缘,修好自己,完成使命,义无反顾,随师走在神的路上。
谢谢师父!


黑龙江伊春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在新年来临之际,恭祝师父新年快乐!修炼的道路我会义无反顾走下去,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叩拜师尊。
黑龙江伊春一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黑龙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