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3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1日讯】


辽宁省盘锦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恭祝师尊新年好
叩谢师尊慈悲苦度!
辽宁省盘锦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12月29日


辽宁省盘锦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好!




恭祝师尊新年好!
叩谢师尊慈悲苦度!
辽宁省盘锦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敬上
2021年12月29日


辽宁省盘锦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辽宁省盘锦市一大法弟子敬贺师父元旦快乐!




辽宁盘锦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一定更加精进。


辽宁省盘锦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辽宁锦州一97年得法的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辽宁省锦州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伟大慈悲的师父元旦快乐!




锦州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伟大慈悲的师父元旦快乐!


辽宁锦州市俩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师尊辛苦了!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我们一定听师父的话,努力做好三件事。
锦州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12月31日


辽宁省锦州市沟帮子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二零二二年新年快乐!

辽宁省锦州市沟帮子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二零二二年新年快乐!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们合十!


辽宁锦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2021年转眼就过去了,马上就迎来了2022年,在这辞旧迎新的新年来临之际,弟子以此无比崇敬的心情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师父您辛苦了 弟子深知现在的每分每秒都是师尊用巨大承受换来的。弟子一定万分珍惜,牢记师尊教诲,修出大慈悲心,把法轮大法的美好传递世间每个角落,唤醒迷失的世人,广度众生,多救人圆容师尊要的,愿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唯愿师尊笑!圆满随师还!
辽宁锦州大法弟子
2021年12月30日


辽宁省锦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一定好好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慈悲苦度。
锦州大法弟子
2021年12月31日


辽宁省锦州市凌海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弟子对师父的感恩!是您无量的慈悲与无边的法力,为弟子和众生承受着巨大的罪业和魔难,才使我们躲过一劫又一劫,越来越多的人明真相后,对师父和大法无比感恩与尊重,他们也帮着传真相,而且还得到了福报;越来越多的人知道:在这多灾多难的末劫,只有师父您洪传的“真善忍”大法才能救人。
弟子感恩师父慈悲保护与救度!今后一定多学法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广传真相、多救人。
凌海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辽宁省锦州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辽宁锦州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师尊您好:弟子无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此生修炼不求结果,只愿随师永远。
在2022年即将到来之际 弟子在大洋此岸遥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叩拜恩师!
2021年12月30日


辽宁锦州义县两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辽宁锦州义县两位大法弟子敬献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辽宁省锦州市义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

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辽宁义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辽宁省锦州市黑山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二零二二年元旦即将到来,弟子跪拜师父!师父您辛苦了!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修炼好自己,加快脚步做好三件事,早日给师父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不辜负师父慈悲救度!
锦州市黑山一大法弟子敬上


辽宁省锦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锦州义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辽宁锦州义县一大法弟子敬上


辽宁锦州母子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师尊好:弟子知道,弟子在哪儿工作或在家庭中,都能给那一方的众生,带来快乐、美好、祥和。这是弟子在师尊的大法中修出来的。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想念您。
中原弟子们盼望与师尊早日团聚的那一刻!
辽宁锦州母子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辽宁省锦州市凌海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新年到,新年好!
感恩师尊付辛劳。
路走正,法学好,
多救众生让师笑。


辽宁省锦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们会抓紧时间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好的三件事,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与保护。弟子们会努力修好自己,不忘史前的誓约,完成历史的使命。谢谢师尊!锦州大法弟子叩拜。


辽宁锦州大法弟子祖孙俩恭祝师父新年好!

师尊好!2021年即将过去,新的一年即将来临,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弟子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情恭祝师尊新年好!在这28年的风雨历程中,感恩师尊的一路保护,在弟子心性提高不上来时,感恩师尊的慈悲点悟与安排,感恩师尊对我家人保护,化解一切灾难。弟子千言万语也道不尽对师尊的感恩。弟子只有精进实修,跟上正法进程,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兑现誓约,圆满跟随师尊回家。辽宁锦州大法弟子祖孙俩叩拜!合十


辽宁省锦州市一位明白真相世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师尊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辽宁省葫芦岛市新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辽宁省锦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辽宁锦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叩谢师尊慈悲救度!


辽宁省锦州黑山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二零二二年元旦即将到来,弟子跪拜师父!师父您辛苦了。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修炼好自己,加快脚步,做好三件事,给师父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不辜负师父慈悲救度!


辽宁省锦州市义县一大法弟子及明真相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好!谢谢师尊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


辽宁省锦州市二大法弟子问候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要走好最后的修炼路,做个合格的大法弟子。惟愿师尊笑。


辽宁省锦州市幼教界一中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锦州义县一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谢师尊救度之恩!
辽宁锦州义县一位大法弟子及家人敬
二零二一年十二日三十一日


辽宁省葫芦岛市兴城市西部某小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辛苦了,师父新年好!
在伟大、神圣的时代,我们兴城大法弟子在伟大师尊的指导保护下,走过了一年又一年,有艰辛,有欣慰、也有不足与过失。
我们兴城全体大法弟子有决心走好最后的助师正法路,弥补过去的不足与过失,敢于改掉自身的缺点、错误、不足,以平和心态听取别人的意见与见解,真正的用大法去衡量,真正的向内找,把好事、坏事都当作是自己提高过程的机缘。不在泥土的车辙上跌倒,圆容好整体,摆正与同修的关系,理智、智慧的多救人,修好自己,真正的勇猛精进!配得上“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伟大称号!
再一次恭祝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兴城西部某小区全体大法弟子
2021年12月3日


辽宁省葫芦岛市兴城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辽宁省葫芦岛市兴城市东辛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在2021年即将过去,迎来2022年的伊始,弟子将一如既往的遵循师尊教诲,一定学好法,讲真相救众生,完成好史前誓约。让师父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辽宁省葫芦岛市兴城市三口之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做好三件事,勇猛精进,走好最后路。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辽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37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