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内蒙古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3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1日讯】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夫妻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辽宁清原县夫妻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辽宁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



辽宁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辽宁抚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值此新年之际,我们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我们在一起时相互提醒借鉴,比学比修,不辱使命,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辽宁阜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辽宁省葫芦岛新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2021年即将过去,在2022年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之际,我们全组大法弟子抱着一颗无比感恩的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更好的做好三件事,走正修炼的路。在学好法,发好正念的基础上,更加尽全力救世人,兑现史前誓约。我们组的同修一致表示:要修好自己,多救人,以最纯净的心态,最真诚的心跟随师父法正人间。叩拜师尊!


内蒙古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姐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辽宁清原县姐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多伦县全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弟子叩拜师尊!



辽宁鞍山立山一资料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又一年过去了,新的一年迎来了。在正法走到最后的最后时候,弟子要更加精进,去掉所有的人心,所有的假我。修好自己,多救人。随师返回家园。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大法弟子祖孙三人祝师尊新年快乐!



Tracking No: 211231fdce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祖孙三人共同精进,努力做好三件事,紧随师尊把家还。


辽宁抚顺东部山区的大法弟子共同恭祝师尊新年好!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平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2022年新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2022年新年快乐!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平庄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辽宁省抚顺市抚顺县全体大法弟子祝贺师尊新年快乐!
2022年即将来临,我们全体大法弟子会整体配合师尊多救人,多学法,修好自己,整体提高!迎接美好未来!


内蒙古通辽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辽宁省营口市大石桥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内蒙古通辽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辽宁省营口市大石桥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新年之际,重新体会自己下世的誓约和当初敢于随师下走的初心,更加认识到自己的使命──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感恩师尊,弟子在大法中得以洗净,稳健的做着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兑现誓约,不辱使命!弟子叩拜师尊!


内蒙古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辽宁鱍鱼圈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多学法,学好法,多救人。叩拜师尊!


内蒙古赤峰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辽宁省铁岭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鱍鱼圈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决心放下对儿女的情和对家人的怨恨心,跟上正法进程。叩拜恩师!


辽宁省鱍鱼圈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谢谢师尊苦度,叩拜恩师!


辽宁大法弟子恭祝师父2022年元旦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完成史前大愿。辽宁大法弟子敬上。


辽宁丹东大法弟子一学法小组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弟子表示在今后的时间里,听师父的话,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人,以实际行动报答师恩。丹东大法弟子一学法小组敬上。


辽宁丹东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感恩师父每时每刻都在保护着弟子,感恩师父慈悲的救度。弟子精进实修,报师恩。弟子想念师父。


辽宁丹东大法弟子携全家敬贺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弟子听师父的话,在法中修,做好三件事,完成正法中必须救度众生的责任与使命,不让众生失望,让师尊多一些欣慰。


辽宁省铁岭市清河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感谢师尊慈悲救度!


辽宁省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新的一年又到了,我们很荣幸能成为师父的弟子,能成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我们助师正法,继续做好三件事,让师父放心。


辽宁省丹东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辽宁抚顺一学法小组四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师尊您辛苦了!师恩难报,弟子感恩不尽。弟子只有多学法,学好法,去掉人心与执著,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正念正行,圆满随师还。


辽宁省营口市盖州市一家庭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向伟大慈悲的师父问候新年好!
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感恩师父用《猛喝》、《醒醒》经文喝醒了我们一家修炼人,让我们明白了怎样能兑现誓约,知道了回家的路,谢谢师父,我们真的醒来了!


辽宁阜新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师父辛苦了!
在新的一年,我要放下自我,真修实修自己,讲清真相,唤醒众生,助师世间行。


内蒙古锡盟多伦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一位大法坚修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坚持按照师父对“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完成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多伦县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正法进程最后阶段,是师父给留下的最后救人时光。弟子们一定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誓约,圆满随师回家。我们是大法弟子,多幸福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辽宁、内蒙古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37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