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检法司、军队、政府部门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师尊新年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1日讯】二零二二年新年伊始,来自中国公、检、法、司、军队、政府部门的大法弟子们纷纷给李洪志师父发来贺词,恭祝师尊新年好
一位中国司法系统大法弟子在给师尊的贺词中说:“弟子知道师父珍惜每一个为法而来的生命,更知道正法已经渐入世间了。弟子一定珍惜这最后的机缘,放下人心,放下一切执著,精进实修,抓紧救度众生。更祈盼众弟子与师尊相聚的那一天。”
中国大陆公安系统大法弟子表示:在特殊的岗位上,一定谨记师尊的教诲,做好三件事,多救众生。

陕西省西安市军队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西国防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感恩师父对弟子的精心保护,感恩师父为众生的巨大付出与承受。弟子用尽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浩荡洪恩的感激!唯有精进、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踏踏实实的修炼,坚修法轮大法到底,完成自己的神圣使命。


中国大陆司法系统大法弟子代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送走了2021年,在新年到来之际,十分想念慈悲的师尊,弟子知道师父为所有的众生操尽了心,珍惜每一个为法而来的生命。我更知道正法已经渐入世间了,留给我们救人、修炼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了。弟子一定珍惜这最后的机缘,放下人心,放下一切执著,精进实修,抓紧救度众生,早日解体这场迫害,让漂流在外的大法弟子早日与家人团聚,更祈盼众弟子与师尊相聚的那一天。
中国大陆司法系统大法弟子叩谢师尊。

北京市司法系统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祝师父新年快乐!


北京司法系统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恭祝师尊新年好!
鞭炮声声新年到 师尊正法多操劳
整个天体正法完 法正人间换新颜
法徒使命记心间 不畏险阻勇向前
弟子精进不懈怠 紧随师尊返家园
北京司法系统一夫妻大法弟子跪拜
2021年12月12日

大陆公安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二零二二年新年快乐!
大陆公安系统大法弟子在特殊的岗位上,一定谨记师尊的教诲,做好三件事,多救众生,圆满随师还。

江苏省司法系统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父新年好!一晃一年又过去了。在这一年里师父您为弟子操了多少心!师父您辛苦了!我们深知肩负重任,救人不可放松、懈怠!我们时时能体悟到师父时刻都在弟子身边看护着弟子,弟子真是无法用语言来倾诉对师父的思念与感恩!我们一定会听师父的话,一定按师父的要求修好自己,兑现我们的史前誓约!
弟子携家人向师父跪拜叩首!

陕西汉中机关退休干部大法弟子恭贺师尊2022年新年好!



勇猛精进报师恩
二十三年前
我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了
金碧辉煌的宝书《转法轮》
敲开我尘封已久的心田
我知道了为什么来到了人间
我知道了生命的意义就是返本归真
千万年的轮回等待啊
就是为了蹬上法轮大法的航船!
慈悲伟大的师尊洗净了我污浊的身心
是师尊保护我修炼中不断放下执著走到了今天
感谢师尊发表新经文棒喝敲醒弟子精进实修!
助师正法兑现救众生的史前大愿
三件事要持之以恒的做到位
勇猛精进报师恩!

辽宁省沈阳市全体警察及家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感恩师尊!


山东招远政府部门一对退休老干部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尊敬的师父您好!
我们有幸得法修炼二十多年了,师父慈悲看护着我们,才使我们能在中共残酷打压的恐怖环境下一步步的走到了今天。师父给了我们新的生命,每个层次都给我们净化身体,不断的点悟着我们,使我们在修炼的路上少出问题,把路走正,师父非常的珍惜我们,给予了我们太多太多。师父的大恩大德,我们老夫妻无法报答,我们只有听师父的话,不被社会形势带动,明辨是非善恶,坚定的跟着师父走。

大陆法官行业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大陆法官行业大法弟子敬献

济南市司法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政法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谢师父正法洪恩!
辽宁政法系统大法弟子敬上

大陆公安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恭祝师父新年好!
大陆公安系统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省冠县公检法全体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并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衡水市司法部门一大法弟子祝师父元旦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宾县政府各机关单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


天津市政府机关大法弟子遥祝师父元旦快乐!



遥祝师父元旦快乐!弟子及家人非常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精进实修,做好大法弟子“三件事”。

山东招远一退休警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末劫中慈悲伟大的师尊为成就弟子付出太多太多,弟子与正法同在无比荣耀,为了多救人兑现誓约,无论严寒酷暑,我把讲真相救人放在第一位,从不懈怠,请师尊放心,我一定不辱师命,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回家。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永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

齐齐哈尔市公务员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感恩师尊保护和苦度!弟子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回报师恩。惟愿师尊笑!
齐齐哈尔市公务员系统大法弟子跪拜

武警部队复退转业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省延边州公务员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吉林省延边州公务员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2022年元旦好!叩谢师恩!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机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安徽某机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向师尊问好!
师父新年好!感谢师尊苦度,感谢师尊给了我们新生。

成都市大法弟子和退伍军人及检察院退休人员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紧随师,请师尊放心。弟子们叩谢师恩!

吉林省政府办公厅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省政府办公厅系统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湖南军队医院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空军转业干部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七师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北京市某部队大院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大陆军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感恩师尊慈悲普度!


镇江军队大法弟子全家敬拜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尊,叩拜师尊。弟子会让更多世人明白真相: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公检法司、军队、政府部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