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济世赐福报 百姓受益谢师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1日讯】法轮大法福泽苍生。对大法保持善念、诚信诚念“法轮大法好”的各界众生、大法弟子的亲友们亲身见证了大法神迹、祛病奇效,得到了大法师父的保护。新的一年到来之际,中国各地受益百姓虔诚的感谢李大师!感谢法轮大法!

诚念大法好,丈夫烧伤的脸和手臂没有疼痛感、未留疤痕
河北省秦皇岛市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好



去年的这个时候,未修炼大法的丈夫在工作中倒酒精时被烧伤,一条手臂和脸都烧伤脱皮。他马上诚恳的不断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但没感觉疼,烧伤脱皮的脸和手臂很快就长出新皮。不到二十天就上班去了。至今一年过去,他的脸上、手臂上没留下一点烧伤的痕迹。
弟子携全家叩谢师尊,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诚念“法轮大法好” 八十六岁母亲多次骨折均自愈
北京市昌平区大法弟子八十六岁的母亲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您辛苦了!
我的母亲八十六岁了。这几年中多次摔跤造成骨折,却每次都能很快的自愈恢复健康,这是现代医学无法解释和现代医疗无法办到的。母亲至今耳不聋眼不花。这是因为母亲每天都听师父的讲法录音,并且诚心诚意的一遍又一遍的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真心的希望更多的人和我的母亲一样,知道并相信法轮大法的美好,大法和大法师父是被冤枉的,退出邪党的一切组织,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无比珍贵的九字真言永记心间!
感谢师父的慈悲保护!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的母亲恭祝
2021年11月27日

“团队业绩突出,我深知这是托了法轮大法的福!”
大陆一大法弟子之子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我是一位大法弟子之子,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的同时,向大师表达深深的感谢!
身为工作单位的团队负责人,我不但要做好自己的工作,还要带好一班人。全国各地都有我们的项目,一年四季马不停蹄,每月规定的业绩指标必须完成,否则就面临“裁员”。我所在的团队与其他兄弟团队已有员工(包括团队负责人)因业务指标未完成而相继被辞退。压力可想而知。
面临巨大的压力,我却仍能乐观对待,不但没被压垮,相反我们的团队的业绩经常排名在前,多次受到上级及各方的好评,为什么呢?是因为我随身携带着法轮大法真相护身符,并时常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句真言。我深知这是托了法轮大法的福!
我再次虔诚的感谢李大师!感谢法轮大法!
大法弟子之子虔诚拜谢

念“法轮大法好” 危重癌症病人获新生
吉林省长春市大法弟子的孩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是大法弟子的儿子。在我患肺癌转淋巴癌、血癌住院治疗时,医院曾连续三次下病危紧急通知书。在危重病房里,我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那天,我突然看到身穿黄色袈裟的大法师父来到我身边,我的病痛立刻消失了!法轮大法使我重获新生,病友和医生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感谢大法师父的慈悲救度!
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快乐!


凉山彝族自治州退休职工祝李大师元旦快乐!
我每天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虽然现在因病住院,但是精神状态特别好。如果只听声音,谁也不相信我正因病住院呢。这都是托李大师的福,万分感激李大师!谢谢!
凉山彝族自治州退休职工敬谢

十年如一日诚念大法好 行善之人增福寿
湖南省靖州县明真相退休公务员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好



我是一名九十多岁的退休公务员。年轻时有权有势,曾先后娶了三个老婆。可到我退休以后,从七十岁开始就被各种疾病缠身。几个儿媳认为我家产分配不均,对我一个比一个尖酸刻薄,搞得我郁郁寡欢。
可到八十岁以后我一下发生了彻底的改变。那年在朋友家我第一次看到了被中共封锁的新唐人电视台的节目,后来通过翻墙软件自由门,看了很多大纪元的精彩文章。从此我家冷清的客厅变的热闹起来,很多亲朋好友到我家来看“中国禁闻”,并谈论为什么要“三退”等的有关话题。
十多年来,“真善忍”的种子已在我身上生根发芽,我感受到了善有不同的境界,我学会了宽容,更感受到了“向内找退一步海阔天空”的美好。我十年如一日的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当原本相识的一个个年龄比我小的人先我而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我知道医院能够治病但不能救命。现代医学根本无法治愈我曾经得过的那些疾病。我清楚的知道是大法延续了我的生命,我是何等的幸运!这不正是“常念法轮大法好,行善人家福寿增”的真实体现吗?
现在世道衰败,新冠病毒横行,今年的明慧年画──鹤鹿同春上告诉人们:“乱像有正道,天机昭昭,退出中共得救度,大法济世赐福报”。
再一次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好!

辽宁大连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救度之恩,法轮大法给予我们全家三代人无限的恩惠,展现的奇迹多多。一个多月前,没有修炼的丈夫大拇指被斧头砸的指甲与肉乌黑、手也肿起来了,他说痛的直想蹦,抓心挠肺,连连说这指甲一定会掉下去的。我让他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当天晚上就安定的睡着了。第二天就把这个事忘了,第三天中午,他突然想起来了,说看看手指怎样了?顿时,他和我们在场的人都惊呆了,手不肿也不黑,就像压根没有被砸过的一样。没敷药也没吃药竟然好的这么快,就是去医院也得多少天后才能将淤血退去呀。太神奇了!
几年前我女儿一家三口去饭店吃饭,在餐厅坐下点餐等待时,突然想去楼下买个东西,刚起身走了几步,只听“哗啦”一声,一块大玻璃掉了下来,正摔碎在她刚刚离开的座椅上。震惊之余,他们明白了是师父保护了她。
真是佛恩浩荡,师恩难诉。谢谢师父!

我们自家、哥哥姐姐及各家的孩子都相信大法好
湖北荆州市公安县明真相世人全家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尊敬的师父好!
我是农村女子。小时候我曾患棉酚中毒,身体高度缺钾,经住院治疗和长期调养挽回了一命,都说以后难有生育。长大后父母就迟迟不敢请人提亲。到了二十七岁才经人介绍嫁给一个忠厚善良的农家小伙子。婚后怀头胎时尽管整日躺在床上也没能保住。在怀二胎后我就躺在床上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终于顺利生下一女孩。全家高兴不已。但孩子先天瘦小,我们并没有多高的奢望,只盼她能健康成长。可出乎预料的、可喜的是,她的个头竟然超出同龄孩子很多。读书时成绩也一路看好,尤其高中时读的“火箭班”,并于今年夏天以六百多分的优异成绩考上北京某重点大学,这对我们农家小户来说简直是天大的喜事,远亲近邻无不真心道贺。
有亲戚修炼法轮大法,老母亲读过宝书《转法轮》;我的哥哥、姐姐及各家的孩子都相信大法好,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全家都得了福报。我哥哥凭一技之长个体开业每年挣几十万;姐姐、姐夫做生意,家庭生活富裕。俩个侄子也都顺利读完大学找到称心的工作。
师父太伟大了!大法太神圣了!我们永远感恩师父的大恩大德!我们全家合十遥拜师父!盼望师父早日回中国!

四川省成都市抚琴小区明真相一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新年快乐!



大师您好,大师辛苦了!
四川省成都市抚琴小区明真相一家人感谢您用无量的慈悲挽救苍宇,挽救了今天的人类。
也感谢您的弟子给我们讲了大法真相,我们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得了大法的保护。
盼望大师早日回到中原!

一个“法轮大法好”护身符 救了一家三口的命
河北省泊头市一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次我们全家三口开车外出,出了一次大车祸。车报废了,我们三口人却没有大的损伤,只因我身上带有一个“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真相护身符,真是奇迹!现在我们全家生活的很好,是大法师父救了我全家人。
谢谢大法师父!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念“法轮大法好” 患脑梗死病的老人生活能够自理了
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老俩口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感谢师父救了我老伴儿的命。去年十月份我老伴儿得了脑梗死,被医院判断不是瘫痪就是植物人。
修大法的儿子、儿媳告诉我老伴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让我们全家都念,求师父救他。老伴就在心里念。他恢复的很快,好了很多,生活能够自理。是师父给他调整了身体,救了我老伴。
自那时起,我也就天天念“法轮大法好”。往年冬天都不出门的我,这两个冬天我能出去活动了。现在我们老俩口天天晚上听一讲师父的讲法录音,从未间断。
再次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
大庆市让胡路区老俩口敬祝

家中有人修大法 全家受益无穷
山东烟台招远乡村夫妇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我家有两人修大法,母亲修大法活到九十七岁安详过世;姐姐修大法身体健康,与人为善。
我的儿子做脑瘤手术,念“法轮大法好”出现奇迹;我们夫妇两人做肠镜割息肉,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达到预期效果。
我们知道法轮大法威力巨大,无所不能。我们相信大法,支持大法!
感恩大法师父的救度之恩!
再次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修炼法轮大法 垂危的父亲变的精神焕发
湖北红安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值此新年到来之际,我们全家人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感谢师尊的救命之恩!
我父亲今年10月份被诊断出肺癌晚期,已扩散至淋巴,医生告知我们没有治愈的希望。
我姨妈在修炼大法前也是被医院判了死刑的人,修炼大法后,彻底康复,至今已修炼23年。在邪党迫害的20多年里,姨妈对师父和大法的心坚如磐石。在姨妈的影响下,我和母亲都修炼了大法。
既然医生回天无力,而大法的威力无穷,在我们的劝说下父亲也走入大法修炼。
师父为父亲净化身体两次。近两个月来父亲一直坚持早晚炼功,晚上学法,慢慢的在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一个修炼人。现在父亲精神焕发,红光满面。
感谢师父从死神手里把我父亲救了回来,我们全家叩拜师恩!在今后的日子里,弟子一定谨遵师尊教诲,努力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再次祝师父新年快乐!

念“法轮大法好” 突发急性阑尾炎症状消失
辽宁省大连市大法新学员恭祝师尊新年好!
能和大法结缘最幸运的,身边的人都说我是幸运儿。我知道是神佛在护佑我。
我奶奶是大法弟子,我从小就相信法轮大法,还会背诵几首《洪吟》。上学后就慢慢随波逐流了。
2021年12月24日上午,我在上班时突发阑尾炎,痛到无法正常呼吸,疼了快半小时了仍没有任何好转迹象,连说话都很困难。
这时我一下子想起来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了十几分钟左右,疼痛感开始减弱,很快消失。我站在走廊里,激动的心情无法形容。同事们说:“你病来的猛的吓人,好的之快也吓人。”我真切的感受到大法的力量和神奇!
感谢师父帮我化解了这次病痛!非常惭愧没有从小时坚持修炼大法。但是现在我对大法的坚定的心是不会改变的了。
感恩师父!谢谢大法!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法济世赐福报 百姓受益谢师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