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西安极端封城上演“全员逃走”“铁人三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2日讯】下面请看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华为2021年营收跌近30% 全年营收首下滑

2021年12月31日,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透露,华为该年营收预计比2020年下约28.9%,这是华为全年营收首度下滑。《华尔街日报》31日的分析说,美国政府延续前总统川普对华为的制裁,华为在得不到晶片的情况下,造成其最赚钱的手机和服务器两个行业几乎无法运转。

中印边境对峙 中共武装机器人车现身西藏

中印边境对峙局面继续持续之际,来自印度的报导称,中共已经开始部署武装机器人车辆,在中印边界的乃堆拉,这个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山口,也是印度对西藏间主要商道。以应对西藏令中共士兵难以应付的高原气候和险恶地形。

西安居民封城多日饿坏 下楼买馒头竟被防疫人员围殴

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封城进入第十天,但确诊数不减反增,在禁止出门,物流人员又进不来的情况下,民众断炊纷纷上网求救,有网友录到,一名居民“饿到下楼买馒头”,竟然惨遭防疫人员痛殴,影片在网络上被快速转传,网友对当局防疫手段负评如潮。

西安极端封城上演“全员逃走”“铁人三项

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封城第十天。近日陕西多名男子想逃离西安,有的翻墙出小区后骑40多公里的单车;也有冒着5度低温骑8小时单车的;更有游泳过河和爬山八天八夜躲避检疫的,手法让网友震惊,称他们是逃离西安版的“铁人三项”。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