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师:神韵领人超脱凡俗 体悟人生真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3日讯】透过音乐来向年轻人传递福音的牧师暨小提琴手Traci Minor,于1月1号下午,欣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洛杉矶橙县的第三场演出。她赞叹神韵单纯而优美的艺术令她惊喜,其中的深刻内涵更值得人深思。

牧师暨小提琴手Traci Minor:“人生而有神性,是按神的形象而造,人生的一切都是为了把我们带回到当初最纯净的状态。为此我们都在寻找,只是陷入了那些并不能真正带我们回去的俗事中,以为这些会带我们回去,但它们不能。但如果我们能专注在我们的神性,知道我们是有灵性的,不是肢体上放个脑袋,就可领悟到生命是有精神层面的,才能找到创世主与神给我们的纯洁,这就是人生的目的。我认为就是要回到那状态。”

“我相信艺术就该提倡善良与美德。如果有人能将你带到比俗世更高的境界,这是我们想看到的、所渴望的。”

牧师暨小提琴手Traci Minor表示看到神韵演出的美好纯净、谦卑又具超高艺术性,如果没来看神韵,她会错过一个超脱凡俗、与她的灵性沟通的机会。(新唐人)

她赞叹神韵纯净又优美的艺术展现,以及令人反思人生真义的内涵。

牧师暨小提琴手Traci Minor:“看到演出美好纯净、谦卑又具超高艺术性真是非常好。我已经很久都没有见过这两者同时展现出来了,非常美。我认为社会正在寻求一种回归,在寻找更正统的东西。不是那些浮华和虚荣,而是生命的实质意义,我认为人们在渴望这一点。我渴望看到这些在我面前被展现, 这是一件美丽的事情。今天我看到这一点,就是艺术可以以谦卑并绚丽的方式展现出来,完全摆脱现在充斥在眼前的欲望。能够回到纯净、正统的人生体验。这是一种人生体验,不只是一台演出。”

中西合璧的神韵交响乐团及原创的高科技立体动态天幕也令她印象深刻。

牧师暨小提琴手Traci Minor:“神韵交响乐真是优美,我喜爱其中西合璧的特色,不同乐器演奏配合着台上舞蹈演员的情感呈现,如使用像长号或单簧管,真是美妙的演绎。我也喜欢演员身后的天幕,天幕加上交响乐团,这样的配合真是非常美妙。”

她谈到没来看神韵会错过什么。

牧师暨小提琴手Traci Minor:“我会错过一个超脱凡俗的机会,能从尘世俗事解脱的机会,一个能与我的灵性沟通的机会。”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张文刚美国加州柯斯塔梅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