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王丽事件发酵 网民统计访民冤死名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3日讯】在山东省平度市云山镇的党委书记王丽公然威胁上访者的录音曝光,引发民愤之后,有网民统计了一份命丧维权路上的受害者名单,也有网民发起征签,呼吁外界关注中共对于上访群体的迫害。

平度市云山镇党委书记王丽,近日要求访民的家属给上访人传话说她“有一百种方法去刑事他儿子”、还语带威胁的说“他们家可还有两个小孙子,肚子里边还有一个”等,这番话引发极大民愤。

有网民说:将访民的经历用官方的话来概述,就是行政拘留,刑事拘留,送进监狱,最后耗死。这位网民整理出一份死在维权路上的受害者名单,有20多人,还有许多默默消失的人。

大陆访民姜先生:“共产党的所有基层干部都是这样做的,他们的目的就是用时间杀害所有的异议人士。上海的段惠民,吉林四平的郭宏伟,我们丹东的张正廷,还有许有臣被枪毙了。我去年被他们踩着头,几个警察过了10分钟电棍,他们就想弄死我。”

湖北访民伍女士:“很多访民死在维权路上,不都是这么耗死的吗?四川成都的杨什么(杨姓访民),那个男的不就是被北京截访的人员(弄)死在车上,他们到了目的地过后,就把他抛在路边上。还有警察维权的田兰被乳腺癌死的,不都拖死的啊,多得很。”

针对王丽事件,山东青岛访民李延香和林秀丽,也发起了被“一百种方法研究迫害”的信访人签名活动。

湖北访民伍女士:“拘留、劳教、判刑,这都是他们说的一百种之中的一种而已。王丽只是说出了事实,下面很多官员都是这么做的,只是没说而已,包括我自己本人行政拘留了5次,刑事拘留3次,劳教1次一年,这都是在一百种之中的一种吧。”

有网友说:王丽被免职,但是,无数个“王丽书记”依然坚挺。所以,揭露更多“王丽书记”很紧要,否则维权必然等于关黑监狱、等于坐牢!

新唐人记者陈洁、李珊珊、李沛灵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