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时空的文化之旅 佛州名流力荐神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3日讯】2022年1月1日,佛州大杰克逊维尔地区橙园市迎来了神韵北美艺术团的首场演出。纯善纯美的五千年神传文化之旅,让当地主流精英如痴如醉,惊喜连连。观众感叹如同穿越时空,获得了一次绝妙的体验。

500强公司高级经理 Robert Peaslee:“神韵太美妙了,充满能量,绚丽多彩,令人激动不已。真是相当、相当令人愉悦。”

500强公司高级经理 Robert Peaslee 看过神韵表示,神韵充满能量,神韵相当令人愉悦。(新唐人)

经理太太 Angie Peaslee:“天啊。所有的服饰是如此惊人,华丽无比,真是太美丽了。每一位演员身着华服,如此优雅高贵。真是太美了,一场绝美的演出。”

经理太太 Angie Peaslee:“神韵交响乐团也令人惊艳。演奏家表演得非常棒。”

500强公司高级经理 Robert Peaslee:“音乐所展现出的情感,真的为舞蹈增采,真的创造了一个非常美好,非常融洽的环境。”

观众称赞神韵是一场历史文化飨宴,给社会带来积极影响。

公司老板 Tim Ware:“演出很有趣。我学到了很多关于中国文化的东西,对我来说是全新的体验。”

公司老板 Tim Ware 看过神韵后赞美神韵给了他全新的体验。(新唐人)

公司老板 Tim Ware:“我认为(复兴传统文化)是非常重要的,也是我们在这个国家所需要了解的。我们需要学习,对此表示感谢。”

500强公司高级经理 Robert Peaslee:“我没意识到,神韵舞蹈中融入了如此多的信仰,在整个故事演绎中是如此多的被呈现了出来。”

经理太太 Angie Peaslee::“人们聚在一起,神韵让人们再次聚在一起,欣赏充满神性的舞蹈,以及今日舞台上展现的生活。”

观众热情推荐大家都来看演出,体验神韵之美。

500强公司高级经理 Robert Peaslee:“看到整个中国所有不同的文化融合在一起,悠悠历史中所有不同的舞蹈,一切都生动地展现出来,这个剧场体验真实相当美妙。”

500强公司高级经理 Robert Peaslee:“天啊,我绝对要推荐亲友来看神韵。在过去几个小时中,我如同穿越时空去了他处,真是太美妙了。”

公司老板 Tim Ware:“快来看吧。神韵演出非常非常好。而且非常专业。编舞,舞蹈,精美绝伦!非常好,很值得一看。”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李欣、姜梅佛州大杰克逊维尔地区橙园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