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的极限魅力 世界最昂贵跑车美国展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4日讯】日前,洛杉矶的彼得森汽车博物馆推出名为“超级跑车:极限诱惑”的车展,世界上最豪华、最快、最昂贵的跑车云集在此,让汽车爱好者大饱眼福。

走进洛杉矶著名的彼得森汽车博物馆,来自世界各地的18辆难得一见的超级跑车映入眼帘,尖端、奢华、酷炫、时尚,真是怎么形容都不为过。

彼得森汽车博物馆历史学家莱斯利•肯德尔:“展览名为‘超级跑车’,它展现的是最好的、最快的、最强大的、最奇特的、最性感的、最无法获得的。它体现了大多数人想要在汽车中获得,却永远不可能拥有的一切。”

“超级跑车:极限魅力”车展由 11 辆汽油动力车、4 辆混合动力车和 3 辆全电动原型车和概念车组成,突出了全球汽车的卓越,反映了全球汽车工业 130 年的发展历程。在这里,金钱都失去了它的意义。

在这些绚丽夺目的超级跑车中有,价值110万美元、2008年的布加迪威龙。它配备 8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时速为 253英里。

还有科尼赛克 Agera RS最终版,也被称为“雷神”。在其八年的生产过程中,它创造了五项世界速度记录。 科尼赛克 Agera RS最终版的外部覆盖着钻石薄片涂料。

而价值210万美元的轩尼诗毒液F5(Hennessey Venom F5)旨在打破每小时300英里的量产跑车的速度记录。

彼得森汽车博物馆历史学家莱斯利•肯德尔表示,对于许多人来说,这是他们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有机会亲眼目睹这种高水平的汽车工艺。机会相当难得。

“超级跑车:极限魅力”将在彼得森汽车博物馆展览18 个月。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