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州大火毁房近千栋 两人失踪 数万人受影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4日讯】上周四开始燃烧的科罗拉多州大火,新年期间肆虐丹佛市郊, 造成990多栋民房和多间店铺被烧毁,目前仍有两人失踪,数万人家里断了煤气。

距丹佛市中心十几英里的路易斯维尔镇(Louisville)的居民希克曼(Hickman)的家,被彻底烧尽。但希克曼并不悲观。

路易斯维尔镇居民希克曼:“我们知道我们有多幸运,我们俩还拥有彼此。我们还有好朋友和很棒的家人。很多人肯定比我们承受的要多,我们能体会他们的难处。”

路易斯维尔镇(Louisville)的居民希尔(Susan Hill)虽然家没被烧,但很为受灾家庭感到难过。

路易斯维尔镇居民希尔:“这就是路易威尔,友好、热情、装饰漂亮,重家庭重社区。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可现在就像是战场。太让人难过了,太可怕了。”

大火还扫过多个镇子, 过火面积达9.4平方英里。 警方说,之前失踪的三人中,已经找到一人。他们会继续搜寻其它失踪者。

科州州长博利斯(Jared Polis)说,州府正与联邦政府和县镇政府合作,尽所能为受灾家庭提供服务。

科州州长博利斯(Jared Polis):“针对失去所有的家庭,我们正尽我们所能,帮助你们度过这段可能是你们生命中最艰难的时间。”

警方说他们还在调查起火原因。

新唐人记者郭瑞、姜迪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