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周一迎第一场雪 民众寄望疫情结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4日讯】周一(1月3日),纽约市迎来了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在辞旧迎新之际,民众也表达了他们的新年愿景,请看记者的采访报导。

纽约市今天迎来今年的第一场雪,气象预测纽约市将有大约1寸厚的积雪,气温降到最低华氏24度、大约摄氏零下4.4度。

不过在华人聚居地法拉盛,只有零星雪花飘过,没有可见的降雪。

新任纽约市长亚当斯(Eric Adams)上任后应对第一场雪,出动了700台撒盐车在运作。

纽约市长亚当斯:“我今天很高兴在这里告诉大家,我们已经准备好迎接风暴的到来。 作为纽约市,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实习记者安歆雅 :“新年刚过,奥密克戎变种病毒却进入了新一轮感染。展望新的一年,法拉盛的民众有什么新年愿望呢?让我们一起看一看。”

纽约市民:“好好赚钱,多吃不胖。希望疫情赶紧过去吧,因为有点想回国了,好久没回去了。”
记者:“大概多久没回国?”
纽约市民:“也没有啦,大概三年吧。”

纽约市民:“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事业顺利,发财。”

也有经营餐馆的民众表示,变种病毒肆虐下,生意惨淡。

纽约市民:“大家都不太敢出门了,都在家里,外面餐馆的生意变得比较差了。”
记者:“这个疫情对你的生意的冲击?”
纽约市民:“起码少了一半吧。”

周一气温骤降,不过在周二,气温将会回升到华氏38度,加上有部分阳光,到周三、周四将会达到40多华氏度。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安歆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