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空军直升机坠毁地中海 酿2死1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4日讯】以色列一架军用直升机3日在地中海上空训练飞行时失事坠毁,造成两名飞行员罹难与另一名机组人员受伤。当局承诺将展开调查,但未说明坠毁原因。

事发在当地时间3日晚上8点左右,以色列空军(IAF)“蝙蝠”(Atalef)海上直升机起飞进行训练飞行时,在晚上9点后不久坠毁在地中海城市海法(Haifa)外海。

目击坠机事件的平民报警后,大型救援队立即抵达现场。

军方在声明中表示,当局出动以色列特种部队水下任务大队协助搜救,但两名飞行员仍被当场宣告不治。机上另一名担任空中观察员的机组人员,受到“中等程度的伤害”。

事故发生后,以色列空军司令诺金(Amikam Norkin)宣布暂停训练演习。

军方表示,一名高阶军官将领导一个调查小组探讨这起“事件”,但未进一步说明坠机原因。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