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看点】孙春兰下死令清零?西安人血泪悲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4日讯】大家好,欢迎大家关注《新闻看点》,我是李沐阳。今天是美东时间2022年1月3日(星期一),亚洲时间是1月4日(星期二)。

今天焦点:《长津湖》编剧也挨饿?有怒不敢说?孙春兰死令清零?西安内部争吵;通报病例下降,刘国中要总攻?医院拒收拖死病人,宠物遭扑杀;男子被饿晕,老人3天未食;隔离血泪悲声:要我血流成河?

60秒新闻

联合国安理会五个常任理事国美、英、法、中、俄3日共同发表了《关于防止核战争与避免军备竞赛的联合声明》。这五个核武大国声明表示,核战争打不赢也打不得,必须防止核武器进一步扩散。

美中第一阶段贸易协议已经结束,但中共并没有兑现协议条款。《华尔街日报》3日引述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数据显示,截至去年11月份,中方距离农业、制造业和能源采购目标的差距分别为17%、41%和62%。

大陆媒体3日报导,韩国化妆品巨头“爱茉莉”太平洋旗下化妆品品牌“悦诗风吟”将大规模撤离中国市场。原有八百多家门店,目前关闭到只剩140家。

港交所3日公告表示,恒大股票上午9点起停牌,与恒大有关的所有结构性产品也同时暂停交易。恒大没有解释为什么停牌,仅表示让人们等待“有内幕消息的公告”。

截止到美东时间1月3日下午2点,全球新增确诊中共病毒(武汉病毒、新冠病毒)人数119万2,152人,总确诊人数达到了2亿8,970万1,498人;单日死亡4,070人,累积死亡总数是545万6,962人。

下面进入今天的话题。西安的情况越来越糟了,当局灭绝人性的“清零”政策下,已经出了几桩人命,但次生灾害仍然在衍生。今天我们还是主要说西安的情况。

长津湖》编剧挨饿?心中有怒不敢说?

新年赶上周末,在家休息了两天,又看了一遍克里斯多福‧诺兰的老片《盗梦空间》,台湾可能是翻译成《全面启动》。诺兰采用了超越正常思维的剧情设计,利用潜意识进入别人的“梦境”。而且一层层深入,进入别人梦中梦的梦,从而把一种意识植入这个人的大脑中,改变了这个人的想法。

今天(3日)一早,3位朋友连续发来关于西安的消息。而在家休息的两天中,还有更多朋友向我们爆料。看着西安的情况,特别是看到当局对百姓的野蛮暴虐,我真希望一些“爱国者”,准确地说是“爱党者”改变自己的想法,看到中共的邪恶。

其实不用进入他们的“梦境”来改变他们的意识。只要人们看到现实发生的一切,只要心智没有完全迷失,只要还有正常的思维,就应该会改变对中共的认识。

网友转给我两张聊天截图,据称可能是《长津湖》的编剧黄建新与朋友的聊天。这个人对朋友表示“快饿死了”,自己种的菜都快吃完了,没想到“有生之年还能挨饿”。

朋友问他是否写一篇文章,发表在朋友的微信公号上,“知名编剧xx有话说”。但这个人表示“写不了”,写了就“会被抓走”。“人在当地火坑,不敢放着稚子撒手不管”,“情况比想像更严重”。

这位朋友说“没想到连你都能饿着,那其他人更不敢想像”。这个人回应表示自己都“气笑了”。有一个患心脏病的老太太,一直打不通120,最终“老太太死了”。这个人说“心里特别难过,却什么都不能说”,还说“电影院放着歌颂,我们在挨饿,在死亡”。

从聊天对话来看,这个人可能是一位“知名编剧”,但究竟是不是《长津湖》的编剧黄建新,我无法证实。

公开资料显示,黄建新的确是西安人,他有个别名叫“黄欣”。从他的诸多作品看,黄建新确实是一位“红色”导演、“红色”编剧。

如果这个人真的是黄建新,这个讽刺效果是非常强烈的。哪怕你曾经为中共高举“爱国”、“爱党”大旗,但是在中共极端铁腕政策下,照样被“一刀切”,照样挨党的铁拳。

这可能是他感到“特别难过”的原因,但更可能是他感受到了中共的邪恶,“却什么都不敢说”。不过“不敢说”,可能意味着他意识到了中共的邪恶,心中有了怒气,只是不敢说出口而已。

事实上,当局的暴力清零政策已经激起了许多人的怒火,西安百姓已经忍不下去了。

孙春兰死令清零? 西安内部“争吵”

今天(3日)上午,一位网友在邮件中表示,刚从“朋友”那里获知,“西安政府内部对1月4日的清零政策颇有怨言。”这位网友提到的“朋友”,就是我们之前节目中两次提到的那位在西安政府工作的朋友。

那位朋友告诉网友,“西安政府内部对这次疫情的处理普遍感到厌烦与气馁,内部普遍认为这次的疫情是史无前例的公共危机。”

另外一位朋友在昨天(2日)的邮件中,也提到了西安政府内部的“争吵”。这位朋友表示,西安措施那么严,还弄成这个样子,决策层的压力很大,“政府里有工作人员天天和上司吵”。

网友表示,“西安政府内部有人对政府失去信心,考虑在疫情结束后辞职。”而且“很多防疫人员对西安政府的一些政策非常不满,只是隐忍不发”。

邮件中还提到,“这次高层可能知道了西安的真实情况,非常震怒,一大批地方官员可能要遭殃。”

对网友的爆料,我仍然无法证实。但现在的西安,的确出现了邮件中提到的情况。比如雁塔区委书记王斌、区长崔诗越已经被免职,西安副市长杨建强兼任雁塔区委书记。再比如4日夜间12点之前必须清零,在很多消息中也能得到证实。

当局的这种处理方式,一方面是扔出两个替罪羊,让他们扛下之前雁塔区抗疫不利的罪责;另一方面是制造寒蝉效应,以便实施更严厉的防控政策。

在一份截图中显示,一位志愿者忠告邻居们,“但凡家里有点吃的喝的能活着,千万不要下楼。”因为“省政府给中央立下军令状,4日晚12点必须清零”,“决战时刻”马上到了。

网友指出,这个“死命令”是中共副总理孙春兰提出的,公安部、卫健部和国务院工作组的官员在西安“坐镇指挥”。而且西安各区都立下“军令状”,在4日之前“社区必须清零”,“会议纪要已经下发各街道办”。

说白了,就是在当局“清零政策”下,一层一层地向下施压。而最终的受害者,无疑是西安的百姓。网友表示,“隔离手段非常强硬”。

据介绍,西安从元旦开始已经是“战时状态”,所有可疑人员“全部集中管控清零”,“异地隔离”。西安全城出动了近三万警察参与封城,并且从地方抽调了大量人员支援西安,仅从临潼就抽调了一千多人。

在一段视频中显示,昨天(2日)夜幕下的西安,某条大街上停着许多大巴车,挤满了整条街。网友在截图中特别标示,“这是市里往外地转运人员”。网友没有说有多少人被转运到外地,但看车的数量,人数应该不会少。

在另一段视频中,某处的方舱医院正在抢建中,多辆吊车正在紧张忙碌地工作。从远处看,方舱医院已经基本成型了。

西安通报病例下降 当局要总攻?

当局“死命令”之下,果然“立竿见影”,3日的新增确诊病例立刻出现了回落。陕西省卫健委通报,2日全省新增病例92例,其中西安有90例。当局特别表示,“这是西安本土确诊病例新增连续8天破百之后,首次迎来明显下降。”

网友在邮件中嘲讽,在“军令状”下,今天西安的确诊数量没有破百。“能感觉到‘党真的太伟大了’,它叫病毒不扩散就可以不扩散,确诊人数立马就被按住了。”

陕西省委书记刘国中昨天(2日)表示,“现在已经进入了抗击病毒的总攻阶段”。他要求“必须把城市街区的防控作为重中之重,尽快实现社会零传播的目标”。

刘国中说的“抗击病毒”进入了“总攻”阶段,这个说法是挺有意思的一种表述。这意思就像是说在跟病毒打一场战役,现在到了最后大决战的时候了。

但我不知道中共是要跟病毒“决战”,还是跟百姓“决战”。而看中共的极端手段,都是对人的措施,对病毒却无能为力。

网上流传着一段话,有人给西安的朋友打电话,问西安的疫情控制住了没有。那位西安的朋友回答,疫情控没控制住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人是真被控制住了。

大家注意,当局强调的是“社会零传播”,而不是“疫情清零”。所谓的“社会零传播”,指的可能是西安市内的小区“清零”,也就是说,它要求的是小区核酸检测全部阴性。只要小区内没有了“阳性”,就可以说达到了“清零”目标,甚至它可以宣称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怎么才能在有限的时间内做到“社会零传播”呢?当局的做法很简单,只要一栋楼里有一个人阳性,那么全楼栋的人都被拉走隔离。

西安市民王琴(化名)告诉大纪元,“社区传染得很厉害,潘家庄村以及雁塔区电视塔附近都成了重灾区,人都被拉走(集中隔离)了。”

王琴说,“一千多万人口面临着庞大的压力,学生也没有放假,在学校校区里传染得很厉害,再加上社区传播,唉,真是压力很大。”

事实上,西安有近1,300万人口,当局拉走集中隔离的,可能是其中一部分。还有很多人没有拉走隔离,但是被封锁在自己所在的小区。所以咱们这里分两头说,先说被封锁在疫区的西安百姓的情况。

医院拒收 拖死病人 宠物遭扑杀

一位西安的网友在微博表示,他的父亲突然出现心脏病,但西安好多医院不接诊。尽管核酸报告什么都有,但因为他们身处“中风险地区”,医院就是拒收。《新闻看点

这位网友打110报警电话,110说“不管”。打120急救,120一直占线打不通。打防疫电话,防疫电话也是一直占线。这位网友在微博中向网友们求助,表示“万分着急”,“不敢想像耽误下去会怎样”。

晚上11:40,他“边流泪边编辑”信息表示,他的父亲在下午2点终于被送到了医院。但是医院一直以他们是中风险地区为由不接收,持核酸也不行,“后来一直到晚上10点多严重之后接收入院”。

但医生说心梗两个小时内入院治疗,溶解就可以了。“现在耽误时间太久,血管堵死情况十分危急严重,需要立即手术。”在他发这个消息的时候,他的父亲正在手术中,不过随后他发出了第三条消息,“耽误太久,抢救失败”,他的父亲离世了。

一位网友的爷爷出现了昏迷,打了“所有电话没人管,互相推诿”。第二天跑了几家医院,最后一家进去了,却抢救无效。当天晚上,人就已经被火化了。

另一位网友在帖子中说,她的小姨元旦晚上7点多肚子疼,打120一直占线。无奈之下打了110,被送到了西安高新医院,但已经是晚上10点了。

可是到了医院,门口不让进,说核酸超过了4个小时。没办法,网友的小姨就坐在门口缓了一会。结果耽误时间太久,“导致了大出血”。网友在视频中看到她的小姨“血顺着椅子和裤子流下来,地上全是血”。

医院看到“实在不行了”,这才接诊。但是送进手术室后,却因为治疗不及时,导致8个月大的孩子流产了。

还有一位网友在“小红书”发帖表示,她的外公在圣诞节那天突发心脏病,打过无数120电话,一直很难打通。最后打通了,也来了医护人员。人被救护车拉出小区三次,但是没有医院可以接收病人,最终还是被送回了家。

其实这个时候,如果大家能高喊“打倒共产党”,“打倒中共暴政”,或者高喊“法轮大法好”,或许警察就会很快出现。也许他们当时会把人抓走,但说不定能保住一命。

我不知道该把这些医院称为医院,还是改称为“刑场”。在中共没人性的防疫政策下,它们“坚守”着“防疫底线”。而这个“坚守”所谓“底线”,其实就是变相杀人。你只要不带来中共病毒就行,至于死在其它问题上,爱怎么死就怎么死,对中共来说那都不是事。

大家想想看,中共的防疫“清零”政策是什么?是不是魔鬼的一个触手?它用这个政策把人们暴力控制在家,不管怎么样,就是不让你出门。你出了门,也给你设置各种障碍,最终把人一步步拖死。

网友说西安在进行“大屠杀”,大家想想这个说法有没有道理?中共是不是在西安制造“大屠杀”。

不仅如此,居民饲养的宠物也成了扑杀的对象,防疫人员上门对居民饲养的宠物“安乐死”。在一个微信群里,有网友表示,西安长丰园、明德八英里那边,中共的防疫人员“已经上门开始给宠物做安乐死”了。

男子饥饿晕倒 老爷爷3天未食

昨天(2日)看到一段视频,在西安,已经有防疫人员穿上了重型生化服。这是一种自带氧气瓶的黄色生化服,看上去更增添了几分紧张色彩。2020年武汉疫情那么严重,也没有看到穿这种重型生化服的装备,但是现在在西安出现了。

这种情况不免让人产生疑惑,这会不会是另外一种疫情“出血热”的原因?前几天曾有消息,西安的“出血热”甚至比中共病毒疫情还严重。但后来很少有这方面的消息,更多媒体、包括中共当局都只通报中共病毒疫情情况。

如果不是因为“出血热”,那么当局使用这种重型生化服,是不是意味着西安的疫情非常严重了?是不是西安的防控政策要进一步严厉?后面还会不会有人出现各种疾病?

今天(3日)网友发给我一段视频,视频中显示一名男子躺在居民住户门前,旁边有身穿工作服装的人在问话。因为说的是方言,听不太清楚说的是什么。网友在文字中表示,这名男子住在东韦村子。因为一天就吃一顿方便面,低血糖晕倒了。

我注意到网上各种求救求援的帖子非常多,每一个帖子中提到的情况都令人心惊。

一位网友在微信群里表示,做核酸的工作人员发现,一单元24楼的一位老爷爷,已经3天没吃东西了。

一位身居未央区凤城四路的网友昨天(2日)“紧急求助”,家里两个多月的婴儿,太太没有母乳,但是奶粉已经断了5天了。快递都被卡了,110让他找防疫办,防疫办让他找街道办,街道办让他找12345市长热线。12345做了等级,但是中间等了4天,打了无数电话,最终还是告诉“等待”。

这位网友表示“求志愿者也不行,不让出小区”。现在家里什么都没有了,网上根本抢不到东西,目前孩子在“喝米汤”。

隔离“血泪悲声”:要我血流成河吗?

身在西安的人是这样,被拉走隔离的人,同样好不到哪去。前面提到的西安市民王琴对大纪元表示,目前西安3,574所学校全都停课了,但疫情仍然在多所校园中扩散。一些学生被集中转移,疏散到附近的一些快捷酒店。

王琴认为,这些被疏散到快捷酒店的学生“算是好的,至少可以有人送饭吃”。雁塔区徐家庄小区的隔离情况就很艰难。

王琴表示,有人被拉到了五六个小时车程的地方,“被送到一个只有钢架子、上下床的地方,啥东西都没有,就给他们甩了一点铺的、盖的,又没有暖气,这不把人往死里整嘛”。

网友发给我两段视频,拍摄者是被隔离的西安民众。

【原声视频】给你们看一下,这就是我们隔离的地方,公租房。暖气在那儿,就那一点点。这么大个房子,看,就这架子床,我跟我娃两个人就给一床被子。

在另一段视频中的情况也差不多,空荡荡的隔离房间中,只有极简单的几样物品,还有一张铁架子床。

还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出视频,这名女子的遭遇更让人感到当局的没有人性。一位被隔离的女士恰好赶上经期,但是没有卫生巾,下楼向防疫人员哭诉。不过这名女子的哭诉,最终还是没有得到解决。

【原声视频】女:你好,我想问一下,还有没有人管了?

工作人员:咋了?

女:早饭到现在都没有送过来。

工作人员:你在哪个房间?

女:1502。还有,我来“大姨妈”了,也没有卫生巾。我从昨天开始,一直打市长12345热线,然后没有人能处理这个事情,报警也没有人过来接我。然后我从今天早上7:30,一早起来,我来“大姨妈”以后,我就开始联系你们这个隔离点的人。我从打供餐的电话,没有登录。打那个指控防疫办的电话,没有人接。打工班的电话没有人接,我就想问一下,是没有人管吗?是准备把我们饿死吗?

……所以我就要血流成河吗?我打了110,110说必须跟你们沟通,要你们解决,然后你们又说解决不了!实在不行你让我自己出去!我流着出去,我自己去买也行!

*********
有网友说,“他们清零清到让人生不如死,就是为了一顶乌纱帽。”没错,中共官员为了头上的乌纱帽,为了达成习近平当局“清零”目标,宁可让百姓们“血流成河”。

面对逼死人的暴政,我不知道中国百姓还要忍多久?还能忍多久?如果一步步忍下去,最终不会有任何一个百姓可以逃过中共的魔爪。今天是这些人,明天是那些人,后天可能就轮到自己。

网友发给我几段视频,显示被拉走隔离的民众都在步行往回走。因为隔离点的设施太差了,已经忍受不下去了。网友在邮件写了一句话,“中国人民还是比较有骨气的……”

【原声视频】引起民愤啦,隔离点设施太差,都在往回走。警察也管不了,法不责众。

视频拍摄者说的这句“法不责众”,我希望能够给身处疫区的西安人,给身处红色疫区的中国百姓一点启迪。怕和软弱,只会给自己带来更多的欺压。中共从来不会同情弱者,从来不会对弱者发善心,它只会挑软柿子捏。

只有人们团结起来,一起对抗中共的铁拳,进行无畏无惧的抗争,才有可能摆脱中共的控制。我不是要大家跟中共暴力相向,我是说当面对中共无尽无休的暴力时,大家要记得“法不责众”。其实中共的恶法并不是为百姓服务的,那是束缚百姓、打压百姓的一根棍子。

中共经常会“枪打出头鸟”,以此制造寒蝉效应,让人们心生畏惧而屈服。而当人们面对中共的铁拳时,只要有人勇敢地站起来,其他跪着的人就该一起站起来,一起面对中共。

哪怕是一声怒吼,都会令中共恐慌。那么中共制造的“寒蝉效应”就失败了,离它退出历史舞台的时刻也就不远了。

这一刻其实并不遥远,就等着民智大开、人心无畏、看穿中共之时。

******************

在中国历史上有这么一个人,要饭要了一辈子,从未想过娶妻生子。通过要饭,攒钱万贯,置地三百亩,但这些钱财都被他拿来兴办了义学,他也因此被载入史册。

在今天的历史看点,我们聊一聊千古一丐武训的故事。欢迎大家到优乐客会员区了解更多。我们的会员网站网址是http://muyangshow.com,还有一个是http://youlucky.biz

以上就是今天的节目内容。如果您喜欢《新闻看点》,请别忘记点赞并订阅。也希望您在视频下方留言,与我们进行互动。更希望您能够帮我们把这个频道转发出去,让更多有缘人接触到我们。感谢您的收看,也感谢您的支持和帮助,我们明年再会。

加入会员观察独家:https://ept.ms/3wsLpkk
沐阳会员网站:http://muyangshow.com
支持沐阳:https://www.youlucky.biz/mu-yang-about
欢迎订阅+按小铃铛:bit.ly/SubscribeNewsInsight

【免费下载电子书】:https://www.youlucky.biz/ebook

《新闻看点》制作组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