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苹果市值突破3兆美元 丰田2025年前启用自家软件平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美国史上首家 苹果市值突破3兆

苹果周一市值一度突破3兆美元大关,成为美国历史上首家市值超过3兆美元的企业。自2021年初以来,苹果股价已上涨了38%,2021会计年度营收年增33%至3660亿美元。

富士康印度工厂 1月7日前恐难重启

据路透社报导,印度政府高级官员表示,富士康位于印度南部的iphone工厂不太可能在1月7日前复工。去年12月中旬,工厂因250名工人食物中毒引发抗议而关闭,苹果发现该工厂的宿舍和餐厅不符合标准而将其置于观察期。

2021年交付600架飞机目标 空客超额完成

业内人士周一表示,空客超额完成了2021年600架飞机的交付目标,最终数量取决于审计结果。供应链问题阻碍了空客一些中程飞机的交付,而Omicron的蔓延使人们对长途旅行的需求减弱。

研发自家软件平台 丰田2025年前启用

日本丰田汽车计划2025年前启用自己研发的操作系统,新系统具有自动驾驶等高阶功能。丰田考虑以许可模式让其他汽车制造商和从事电动或自动驾驶汽车的公司也能使用该软件。

新唐人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