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西安男求隔离遭拒 一家6口全染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5日讯】

西安男求隔离遭拒 一家6口全染疫

西安封城两周,乱象纷呈。既有因当局“清零”政策,被迫拉走集中隔离困苦不堪的,也有主动要求隔离而被拒绝的。

据大陆经济观察网官方微博报导,西安市雁塔区金地西沣一名住户,12月21号下午出现发烧、头痛、眼痛、腹泻、咽痛症状,晚上透过公司向防疫部门报告。

12月22号凌晨,公司领导电话通知他,公司已有1名同事确诊。按照中共防疫规定,他应该立即被带走隔离,但他反复联系雁塔区疫情防控指挥部、12345、街道办、社区等,请求将他带走隔离,都被推诿,只是要求他做核酸检测,与家人居家隔离。

24号,他症状严重,相关部门才在他的“威胁”下,接走了他的家人。当天晚间,他被告知妻子确诊。

25号,他情绪崩溃,在小区单元楼业主群发微信,讲述事情原委。之后,在小区业主们的呼吁下,才被接到隔离酒店,再转到西安市胸科医院治疗。

28号至30号,他的其他4名家人也相继确诊。也就是,一家6口全部染疫。

申洲国际宁波厂工人染疫 万人隔离

大陆知名纺织代工巨头申洲国际集团1月3号发布公告说,因宁波北仑区员工感染中共病毒,当地部分生产区域被政府封控,生产基地将短期停产。

申洲国际的一名女员工1月4号对大纪元表示,1号有一名员工被确诊,整个申洲公司的人全部被隔离,现在已经查出23人感染。

她说:“整个申洲公司几万人,全部隔离,正常的就居家和在宿舍隔离,感染上的一个宿舍几千人全部拉走隔离。”但“怎么传染的,不太清楚。”

当地一名居民则对记者说,目前工厂周边已经被封,一定范围内的企业、店铺全部关门,居民不让出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