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袭击 司机受困公路 参议员被困19小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5日讯】各位好,这里是美东时间1月4号,星期二,欢迎收看晚间新闻。美国东部遭受暴风雪袭击,导致弗吉尼亚州东部95号州际公路大塞车,从周一到周二早上,数百辆车被困在I-95高速上。弗州联邦参议员凯恩表示,他已经被困长达19小时。

弗吉尼亚州交通部门(VDOT)表示,这些车辆被困在里士满(Richmond)和华盛顿特区之间的弗雷德里克斯堡(Fredericksburg)地区I-95州际公路50英里长的路段上,部分原因是,由于下雪结冰,卡车打滑无法前行,卡住了道路。

参议员凯恩在推特上表示,在他开车出门19小时后,美东时间周二早上8点30分,仍然被堵在路上。凯恩还随附了一张照片,显示前方有三辆卡车。

也有司机在社交媒体上说,他们在车里被困超过15小时。在天寒地冻的条件下,没有水和食物,也没有燃料了。还有的受困司机说,13个小时才走了13英里。

周二早上,弗吉尼亚州州长拉尔夫‧诺瑟姆(Ralph Northam)在推特上回应说,他向I-95公路上所有滞留的司机发送紧急信息,让他们与援救人员联系。他说,州政府正在与当地合作,根据需要开设暖气避难所。当地和州紧急救援人员正在协助被困车辆、清理倒塌的树木和重新安排司机的行车路线。

弗吉尼亚州交通部门在周二天亮时表示,援救人员已经开始行动,将在可以到达的地方,把受困人员从公路上带走。

新唐人记者赵凤华、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