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击致14人死伤 纽约起诉17名帮派成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5日讯】纽约市布鲁克林地区检察官蒋莎乐,周二宣布,起诉17名社区中的帮派成员,这些帮派成员参与多起谋杀、枪击事件,造成至少14人死伤,请看报导。

纽约布鲁克林地区检察官蒋莎乐 (Eric Gonzalez)、纽约市长亚当斯(Eric Adams)和纽约警察局局长塞维尔 (Keechant Sewell)共同宣布,在两项起诉书中,起诉17名来自三个被统称为“YPF”的暴力街头帮派成员

这17名嫌犯被指控串谋谋杀、持有武器等罪名,他们涉及的枪击案件,导致14人中枪受伤,其中4人伤重死亡。

纽约布鲁克林地区检察官蒋莎乐:“其中五人(嫌犯)将面临终身监禁,他们被指控谋杀。其他大部分的嫌犯因为涉及枪击事件,将面临最高25年刑期。如果你在这个地区开枪,你将付出沉重代价。”

现场,检察官办公室还展示了部分缴获的嫌犯作案的手枪,并公开了部分犯罪现场的监控录像。

纽约市长亚当斯:“因此,我们会与纽约市警察局以及其他机构合作,共同打击犯罪。这是我们的防范措施。而干预措施是,我们会剿灭这些帮派集团。这两步要一起做。”

17名嫌犯的年龄在14岁到20岁不等。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安歆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