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书瑶接百万代言 期许新的一年“有车有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5日讯】郭书瑶(瑶瑶)4日穿上一袭喜气礼服,宣布接下百万(台币)代言,目前工作满档。谈及新年新希望,她期许“有车有房有钱就好了”。

郭书瑶一月份首度挑战的实境节目主持《旅跑应援团》将播出,主演电影《再说一次我愿意》也将于本月上映,最近又接下新代言,新年工作满档。被问及这一年来的收入,她直说还没结算,“我房贷还没缴完呀!”

记者会现场还首播郭书瑶演出的广告,她分享过年期间会将工作尽量排开,将时间留给家人,每年团圆必玩的活动就是买一本厚厚的刮刮乐,因为外婆规定只能包200元(台币)现金红包,她便将彩券多包一些给红包加码,除了好玩、试手气,也能藉由买彩券作公益,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郭书瑶坦言,自从19岁出道后,她不是负责包红包,就是中奖被拱捐出,只要参加尾牙都没办法享受抽奖的乐趣,因此很享受与家人玩刮刮乐的趣味,更透露自己最有兴趣的大奖是名车。

谈到新年新希望,郭书瑶盼新的一年能有更多能力,把工作与生活中待办的事项都一一完成,“真的希望大家平平安安、事事顺心就很棒了。”

被问及是否想交新男友?她笑回:“我希望可以抽中名车,(交男友)这件事情就算了啦,有车有房有钱就好了。”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