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金泰希一见钟情 Rain自曝被对方一细节打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5日讯】鲜少谈及情事的韩国男星Rain(郑智薰),近期在主持的Netflix节目《吃货与阿毛的逍遥游》(The Hungry and the Hairy)中与李荷妮、卢弘喆聊天。他透露,10年前与金泰希(又译:金泰熙)一起拍广告被对方的一细节打动,他对爱妻一见钟情

Rain金泰希2012年开始公开交往,2017年低调结婚,现育有两个女儿,一家四口幸福满溢。Rain近期与卢弘喆合作主持的实境节目《吃货与阿毛的逍遥游》,邀请到金泰希的闺密李荷妮担任嘉宾,Rain在节目中道出当初爱上金泰希的原因。

他透露,2011年与金泰希拍摄广告时相遇,当时金泰希需要按拍摄要求换袜子,许多艺人遇到这种情况都是造型师帮忙换,但金泰希自己拿着袜子到一旁,直接跪着就穿上了,丝毫没有明星架子。Rain说,“看着她的背影那一刻,我心想‘就是她了’”。

对金泰希一见钟情的Rain,曾向金泰希告白5次都被拒绝,“因为实在被她拒绝太多次,所以必须(在心里)贴上OK绷、还擦了优碘”。

身为金泰希闺密的李荷娜说: “姐姐可能认为你对其他女生也这么好,不是唯独对她这样。”

Rain坦言,和金泰希交往时常被她追问与其他女生的绯闻,“我都直接跟她说实话,哪些是真的、哪些不是”。

事实上,李荷娜透露,Rain是金泰希的理想型,“姐姐曾经跟我说:‘我嫁对老公了!’”。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