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月6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5日讯】中国民众表示,中共的专制与独裁不断侵害百姓的利益,他们要用自己的选择告别中共。来看这一期的退党精选

勇旭等8人说:我们庄严宣布:退出为祸中华百年的邪恶中国共产党,我们要用自己的选择和行动埋葬中共,让魔鬼灭亡,中国才能好。

伦敦的Rachel说:从来没有认同过共产党,初中起就决定不会入团,之后若干次学校老师施压,没有入过团,更没有入过党。仅在六岁时因为太小没有辨识能力,在小学一年级时入了少先队并宣过誓,并被评为优秀少先队员。如今快奔三的年龄,虽然只是童年小事一桩,但是依然想要与此划清界限。我不想全盘否认生养自己的土地,但许多执政人作恶无数,现任的执政人更是带着国家走向万劫不复的深渊。专制与独裁不断侵害平民百姓的利益。希望能在有生之年看到一场改革,希望被压迫的人民能团结,一起站起来,而不再沉默,不再忍气吞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