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河南疫情蔓延6地 郑州3链条传播 禹州固始封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6日讯】

河南疫情蔓延6地 郑州3链条传播

中共病毒正在河南省蔓延,目前,郑州、禹州、许昌、周口等六地相继出现本地确诊病例,除禹州封城外,信阳市固始县1月5号也宣布“全域人员只进不出,中心城区所有人员不进不出”。目前,当地道路已经阻断,学校停课,小区被封,居民担心会像西安一样没有食物,开始去超市抢购。

“由于疫情来的太突然了,我们的乡村公路全部都封闭了,所有的小镇,大小通道,全部封闭!全部封闭。”

省会郑州市除了学校停课,关闭部分市内交通,还要求全市1260万居民在1月5号、6号两天完成核酸检测,不参加检测者,健康码一律标记为黄码,而黄码则哪里都不能去。

中共官方通报说,郑州本轮疫情主要由Delta变异株引起,目前已查出牌友、丧宴、家庭3个传播链条。
另外,商丘市5号也开始封村、封小区、封道路,学校紧急放假,高速公路也不能随便上下。

2021年获知13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

中共继续在大陆残酷迫害法轮功。据明慧网报导,2021年至少有101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致死事件发生在中国大陆的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其中,最严重的地区是辽宁省,一年就迫害死25人。

另外,还有30名法轮功学员在2021年以前被迫害致死,但是由于中共信息封锁,消息直到2021年才被外界知晓。其中,2017年2人,2018年4人,2019年2人,2020年22人。

报导说,这些学员生前都在派出所、看守所、监狱,或洗脑班等黑监狱,遭受了严重酷刑。其中,山东潍坊学员姜国波,生前遭受过77种酷刑,被折磨得死去活来39次;沈阳学员王素梅被判十年冤狱,在辽宁省女子监狱遭受了20多种酷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