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分析师:英特尔开始与台积电讨论开发2奈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6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分析师:英特尔开始与台积电讨论开发2奈米

MarketWatch 周三(1月5日)报导,Northland 资本市场分析师 Gus Richard 将半导体大厂英特尔(Intel Corporation)投资评等调高至“表现优于指数”、目标价设定在62美元。他认为,英特尔可能会将3奈米制程外包给台积电。此外,他认为英特尔已经开始与台积电讨论合作开发2奈米制程。

90年首次超越通用 丰田成美国最畅销汽车

日本丰田汽车2021年美国销售量达到233.2万辆,超越通用汽车的221.8万辆,这让通用汽车自1931年来首度让出美国全年汽车销量榜首位置。

Nike运动鞋生产大国 越南取代中国

越南取代中国成为Nike运动鞋主要生产国家。Nike财报显示,Nike运动鞋2021年越南制造占比攀升达51%;中国制造占比则为21%,较2006年下降14个百分点。

印度当局控小米涉逃税 追缴逾24亿款项

印度政府周三(5日)表示,在调查后,发现中国智慧型手机厂商小米(Xiaomi)在当地的子公司涉嫌逃税,已对此追缴65.3亿卢比,约24.5亿元新台币的税款。小米回应将继续和印度有关部门进行沟通。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