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中国之美 精英吁神韵为世界坚持使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6日讯】1月5日,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佛州迈阿密艾君爱诗演艺中心(Adrienne Arsh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上演第二场演出。高级餐厅运营总监鲁伊斯在欣赏完演出后,惊叹共产党之前的中国如此美丽,鼓励神韵为了中国和世界坚持使命,复兴传统文化。

运营总监 Daniel Ruiz:“神韵演出非常强大,非常有力。她引人入胜、令人陶醉其中。”

高级餐厅运营总监鲁伊斯赞叹神韵演出引人入胜、令人陶醉其中。(新唐人)

运营总监 Daniel Ruiz:“我的感觉是幸福,看到以如此艺术化的方式进行的表演让我非常高兴。我确实认为,令人着迷的色彩,梅花,‘秀春梅’是一个美丽的表演,非常强烈,非常有力,而且让你充满了喜悦。这就是我所寻找的,充满喜悦地,看着这些年轻人在那个舞台上做得多好。”

鲁伊斯表示神韵演出充满强大的能量,希望神韵将非凡的使命坚持下去。

运营总监 Daniel Ruiz:“我认为神韵的能量来自于演出正在讲述的真实故事,他们对历史上发生的事情非常投入。正如宣传册标题所说,中国在共产主义之前是怎样的,他们对这个想法非常投入。”

运营总监 Daniel Ruiz:“舞蹈演员们对表演全心投入。今天在神韵交响乐团的伴奏下,真的进行了一场非常强有力的表演。”

运营总监 Daniel Ruiz:“复兴传统是一个非常有价值的使命,需要持续坚持下去,为了中国和其他国家,特别是展现共产主义之前和之后的中国这个想法。在共产主义之前,中国似乎已经很美丽和强大了。”

鲁伊斯赞叹神韵演出益于身心,泽被社会。

运营总监 Daniel Ruiz:“我确实认为神韵对社会有积极影响。我确实认为任何与艺术有关的东西都可以帮助社会。 我也相信像神韵这样的演出,让人们看到世界的美丽,对于人们非常重要,让人们保持正确方向并保持开放的心态,看看在这里是多么的美好。”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李欣、姜梅佛州迈阿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