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斯伯勒市首演成功 华人赞神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6日讯】格林斯伯勒市(Greensboro)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North Carolina)是人口第三大城市。2022年1月4日晚,该市最新的史蒂文丹吉尔表演艺术中心(Steven Tanger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迎来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当地的首场演出。做私募股权投资的华侨姚女士表示,她非常喜爱神韵展现的真正的中华文化、历史和传统。

私募股权投资人 Queena Yao:“能在美国看到这样的演出,我觉得我非常的欣慰。尤其是在新年,马上又到了春节,所以我感觉到了家乡的感觉。”

私募股权投资人华侨姚女士表示,能在美国看到神韵演出,感到非常的欣慰。(新唐人)

姚女士是近年移民美国的华人,在私募股权投资行业任职。她认为神韵全方位地展现了中国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

私募股权投资人 Queena Yao:“中国的传统文化实际上非常的博大精深,从她的服装、语言、餐饮、很多的思想,从这个神韵方面我能够感受到全方位这么一个演出。包括演出中两个餐厅的对抗,到最后的合作,我觉得都是中国文化当中团结,共同努力,这些奋斗的精神,所以我还是真的很喜欢这个演出。”

姚女士希望神韵这样的演出越来越多,让美国人了解真正的中国历史、文化和传统。

私募股权投资人 Queena Yao:“我觉得应该有更多这样的演出在美国,宣扬我们的中国文化,让美国人更多地知道中国人的历史、文化,还有传统究竟是什么?因为很少有美国人能够理解到我们的文化竟然有1000多年,甚至是5000多年,他们并不能理解。我觉得这样的演出应该越来越多。在美国我希望能够越来越多地看到这样的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尹婉、培金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格林斯伯勒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