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月6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7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大连访民盛兰福中纪委上访 被刁难

辽宁省大连市访民盛兰福,1月5号到中共中纪委上访,在门口遭到安检警察刁难,双方发生言语冲突,由于有在场的其他访民录下冲突过程,警方没有采取进一步行动。

卢廷阁为法轮功辩护 被违法取消辩护资格

大陆维权律师卢廷阁,1月5号在广东省茂名市茂南区法院出庭办案时,被法警清出法庭,要违法对他进行安检,他拒绝后,被强行取消辩护资格。卢廷阁说,这是一起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案件,当天法院兴师动众、大动干戈,光出动的法警就有近20名,其他无关人员也有20人。

房屋遭强拆 福建严兴声陷绝境求助社会

福建省福州市维权人士严兴声,因长期遭中共迫害,房屋又在去年12月30号遭暴力强拆,目前无家可归,三餐无保障,生活陷入绝境。1月5号,他在网上发文向社会求助。

郭洪伟案申诉多年 终获法院回应

吉林访民郭洪伟,早前被控敲诈政府罪,判刑13年,在监狱被迫害致死,他生前在狱中一直为自己申诉,但都无人理睬。他的父亲在他去世后,继续申诉,也历尽艰辛。12月26号终于得到回应,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法院当天通知他递送有关材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