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家庭与户外松鼠结下“长久友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7日讯】去年春天,一只幼小的松鼠独自出现在一户家庭的门廊处,这户人家决定向它伸出援助之手。在他们的悉心照顾下,它渐渐长大且能在野外独立生活。然而,由于他们之间已经建立了牢固的纽带关系,它会经常来看望他们。

“这只名叫Nutter Butter的小松鼠于4月18日首次露面”,拥有一个女儿的爱丽丝(Alice)告诉《大纪元时报》,“我的丈夫肖恩(Sean)正待在客厅里,当时家里的前纱门是开着的。他感觉他似乎看到了什么东西,然后发现前门附近有一只小松鼠。它立即来到我们的纱门前,我们随即把它拍了下来。”

爱丽丝说,当它第一次出现时,它还非常小,甚至还没有学会如何独立生存。它不会爬树,而且无法自行觅食。

自此以后,这家人每天都能看到Nutter Butter。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只友好的松鼠直接睡在这对夫妇5岁的女儿伊莎贝拉(Isabella)的婴儿车里。为了避免它晚上受凉,他们在婴儿车里铺上了温暖的毯子和一个保暖垫。

渐渐地,Nutter Butter对肖恩越来越依恋,并且非常喜欢和这家人待在一起。

之后,这对夫妇决定为这只可怜的小松鼠提供最基本的必需品,包括食物、住所,甚至是家庭,希望能鼓励它茁壮成长,但仍然保持其野生动物的生活习性。

值得一提的是,伊莎贝拉对Nutter Butter特别温柔,甚至家里的斗牛犬杰克(Jack)都与它相处得很好。

后来,全家人发现这只小动物非常滑稽、可爱,于是决定用镜头及时记录下来,并将其发布到他们的个人Instagram页面上。令他们意想不到的是,网友们非常喜欢这些影片,以至于要求他们创建一个公共页面与他人分享。

不出所料,当爱丽丝和肖恩将Nutter Butter第一次露面的片段分享出来后,竟在网络上迅速走红,迄今为止已获得超过560万次的浏览量。

现在,他们在脸书等多个社交平台定期发布Nutter Butter的更新消息。

“人们喜欢它,喜欢它的故事;他们更喜欢它没有被圈养的事实”,爱丽丝告诉《大纪元时报》,“他们普遍都关心它。”

爱丽丝将Nutter Butter描述为“非常聪明、可爱且值得信赖”,她说它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掩埋食物、挖出食物,然后再次掩埋。它把坚果藏得到处都是,现在距离它第一次出现已经八个多月了,但它仍然每隔几天来看望他们。

“我认为大自然太惊奇了”,爱丽丝说,“我确实认为,当某人或某物需要帮助时,动物和人类都会凭直觉感知到。”

“Nutter Butter只需要得到一点支持就能发育成熟”,她说,“它需要获得一点关爱、居所和支持,现在它正在野外茁壮成长!”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萧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