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风暴来袭 影响美国东西海岸逾1亿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7日讯】各位好,这里是美东时间1月6号,星期四,欢迎收看晚间新闻。首先带您关注,预计冬季风暴系统将在未来48小时内穿越美国。周四,从太平洋西北海岸到新英格兰海岸,有超过一亿人处于冬季风暴的警报之下。

根据气象预报,一个冬季风暴系统带来的降雪高峰,将在周五上午来袭。届时,纽约波士顿等地将迎来今年的第一场暴雪。

这个风暴系统正在给田纳西州带来大雪,每小时1至2英寸的降雪,可能导致40号洲际公路(I-40)沿线通勤困难。

由于风暴影响,预计到周四晚上,在大西洋中部和东北内陆地区,将普降大雪,影响到从弗吉尼亚州的弗雷德里克斯堡(Fredericksburg)向北到宾州的匹兹堡(Pittsburgh)等城市,并最终蔓延到从费城到纽约,再到波士顿的95号洲际(I-95)公路上。

周五早上,降雪将达到高峰。这个快速移动的风暴系统,预计将在周五下午离开新英格兰海岸

此前,暴风雪的降临,已经导致维吉尼亚95号州际公路大堵车,直到周三才恢复通车。路上司机们经历多次的断电,一度发出断油、断水和断食物的消息,呼吁支援。

新唐人记者赵凤华、瑞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