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台政要给新唐人观众拜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7日讯】日本京都市议会议员寺田一博:“恭祝新唐人和大纪元的观众朋友们新年快乐!”“我是京都市议会议员寺田一博。 2021年我们与台南市和高雄市签订了交流协议。 2021年是台南市和京都市签署交流协议的三周年,我们打算和伙伴城市精诚合作。 我期望讲汉语的朋友们和京都市民们切实地交流。在新的一年里还请多多关照。非常感谢!”

日本奈良县明日香村议会议员柳谷信子:“恭祝新唐人、大纪元的观众朋友们,新年快乐。我是日本奈良县明日香村的议会议员柳谷信子。当今世界上,有一些国家蔑视自由、民主、法治。明日香的读音与飞鸟相同,意味着像飞翔的鸟儿一样自由地展翅飞向世界,并守护着自由、民主、法治的价值观。”“明日香村也是佛教传入日本的地方。这里特别注重守护信仰自由及人权。真诚地希望新唐人、大纪元能够一如既往地提供守护自由等报导感谢大家。”

台湾驻日本代表处副代表蔡明耀:“首先我要向新唐人电视台的观众,恭喜大家虎年行大运、事事顺利、事业发达、身体健康,谢谢你们。”“目前台湾跟日本的关系是非常的密切,台湾跟日本的关系也越来越重要。”“希望我们跟日本的合作能够更加强,来确保我们亚太地区的和平安定,还有我们的自由、民主的生活,谢谢大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