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故事】爱马帮助主人 经历火灾后重拾希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7日讯】今年年初,美国科罗拉多州爆发一场大火,烧毁了大量民房,一名妇女在这场大火中,失去了房子和相依为命的宠物,不过却在一匹马的陪伴下,决定坚强乐观面对以后的生活。

丽莎是科罗拉多州的一个普通居民,今年年初,科罗拉多爆发一场大火,几乎带走了丽莎的一切。

科罗拉多居民Lisa Young:“我在电视上看见我的房子被烧毁了,当我们被疏散时,我们还觉得我们会没事,消防员也觉得我们的房子会被救下来。”

她在逃走之前,给她的两只小猫留下了足够的食物和水,但没想到大火还是来了,两只小家伙也不知去向。

科罗拉多居民Lisa Young:“我走的时候把门锁上了,我丈夫又把锁打开了,但是在火来的时候,除非玻璃很快就破了,不然这两只猫,就不可能跑得出去。它们的名字叫做Joy和Noel。”

失去了房子和宠物丽莎不知道去哪里好,就想到了住在马厩里的老朋友。

这匹20岁的美洲奎特马,在大火中幸存了下来。

多年的相伴,让一人一马之间十分合拍,丽莎说,马儿现在很不安,因为它感受到了主人的不安。最近几天,丽莎每天忍不住来看看这匹马,喂喂食,刷刷毛,总算得到了些许安慰。

科罗拉多居民Lisa Young:“我还能抱抱它,还能亲亲它,还能疼爱它。”

丽莎说,这匹马虽然不能弥补她在大火中失去的一切,但让她有了面对明天的勇气和希望。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