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Nikola和特斯拉达成和解 Intel挖角苹果处理器设计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侵权诉讼 Nikola特斯拉达成和解

路透社周四报导,电动客车新创公司Nikola将撤销对特斯拉的20亿美元专利侵权诉讼。Nikola指控特斯拉窃取其减风阻设计,特斯拉在被起诉后反诉Nikola。现在两家公司都撤回了诉讼。

苹果自建处理器 英特尔挖角设计师

苹果Mac系统构架总监威尔科克斯6日在其领英页面上宣布他将离开苹果转投Intel任职,主要负责Intel单芯片系统架构设计。市场分析师表示正在观察苹果芯片部门流失人才的影响。

12月销售额增12.6% 好市多年末业绩亮眼

好市多6日宣布,去年12月其销售额增加16.2%,而且公司所有地区开店一年以上的门店同店销售额上升14.5%,网上业务的销售额年增17.8%。好市多的股价在过去12个月以来,已经上涨了50%。

六个月来首见 德国通胀增长放缓

德国联邦统计局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去年12月消费者物价HICP年增5.7%,低于11月的6%,为6个月来首次增长放缓。德国2022年通胀率预测值为3.6%,远高于欧洲央行2%的目标值。

新唐人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